女排亚锦赛韩国丢局携泰国连胜 越南锁定C组头名

2015年05月21日2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小组赛第二轮较量在天津结束。本轮比赛强弱分明难有冷门。两轮战罢,A组的中国和伊朗、B组的泰国、C组的越南和D组的韩国五队保持不败。

  A组:中国3-0印度 伊朗3-0斐济

  A组的中国女排在本届亚锦赛首次出场,直落三局轻取印度,三局比分为25-8、25-12和25-12。

  斐济退赛后伊朗本轮轮空,被判3-0击败对手再添3分。

  A组中国和伊朗同为2胜积6分,中国局分占优领跑,伊朗暂列次席;印度两连败积分为零排名第三。

  B组:泰国3-0中国香港 中华台北3-0斯里兰卡

  B组的争冠热门之一泰国女排虽只有维拉万、玛丽卡两大名将首发亮相,但仍以3-0横扫中国香港收获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7、25-6和25-10。

  首战落败的中华台北连赢三局完胜斯里兰卡获得小组赛首胜,三局比分为25-10、25-23和25-10。

  B组泰国保持不败全取6分稳居榜首,中华台北和中国香港同为1胜1负积3分分列第二和第三,两连败尚无积分入账的斯里兰卡垫底。

  C组:日本3-0土库曼斯坦 越南3-0蒙古

  C组因土库曼斯坦退赛,本轮日本轮空,被判3-0战胜对手。

  首轮鏖战五局险胜日本的越南女排次战表现平稳,3-0横扫蒙古连赢两场,三局比分为25-18、25-14和25-13。越南明天轮空,将按3-0击败土库曼斯坦计算积分,因此该队两连胜后已提前锁定小组头名。

  C组越南保持不败积5分;日本和蒙古同为1胜1负,4分的日本暂列次席,3分的蒙古位居第三。

  D组:韩国3-1澳大利亚 哈萨克斯坦3-0菲律宾

  D组的韩国遭遇澳大利亚的顽强抵抗,激战四局才以3-1胜出成功闯关,四局比分为25-11、24-26、25-11和25-14。韩国在金延璟的带领下25-11轻松先下一城。第二局澳大利亚多次与对手形成相持,战至20平后更通过拼发球连夺4分24-20超出,韩国虽连救4局点扳成24平,但澳大利亚顶住了对手的反扑26-24险胜扳回一局。随后的两局较量韩国没给对手太多机会,以25-11、25-14连胜两局,3-1战胜澳大利亚。

  首轮冲击韩国受挫的哈萨克斯坦今天未遇挑战,3-0轻松击败菲律宾获得小组赛首胜,三局比分为25-11、25-10和25-13。

  D组韩国两连胜积6分排名首位,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同为1胜1负积3分暂列第二和第三,连输两场的菲律宾位居最后。

  明天本届亚锦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天的争夺。A组中国迎战伊朗,印度轮空;B组中国香港和中华台北相遇,斯里兰卡对阵泰国;C组蒙古挑战日本,越南轮空;D组韩国与菲律宾交锋,哈萨克斯坦对垒澳大利亚。  (高加索)

 

文章关键词: 女排亚锦赛韩国女排金延璟泰国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哈维宣布赛季后离队 詹皇31分骑士胜老鹰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五月的救赎:平均两天出一项稳增长政策
  • 科技中国每年收百亿漫游费 国内成本几乎为零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