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非U23原班人马战亚锦赛 V联赛最佳新人加盟

2015年05月19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女排亚锦赛12人名单日本女排亚锦赛12人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消息,日本排协今天公布了日本女排[微博]参加亚锦赛的12名队员,此前参加了菲律宾首届U23女排亚锦赛的队员中仅保留了坂本奈奈香、间桥香织两名队员,补充了去年出战亚运会的伊藤望以及本赛季日本V联赛最佳新人柳田光绮等队员。

  日本女排由于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的东道主,所以球队并没有压力,主教练真锅政义将本赛季的重点放在了家门口举办的世界杯上,力争前两名第一时间拿到里约门票。按照真锅政义的安排,木村纱织领军的日本女排国家一队将参加本月下旬开始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原本派出U23女排参加本届亚锦赛,但由于U23女排在菲律宾只取得第四名战绩不佳,日本也进行了调整,最终确定了12人参赛名单,主教练为安保澄。

  12名队员中只保留了两名参加U23亚锦赛的队员,分别是主攻坂本奈奈香、间桥香织,而包括今村优香、井上爱里沙、村永奈央等队员落选。去年参加了亚运会、来自东丽队的副攻伊藤望被征召入队,而且担任队长一职。2014-2015赛季日本V联赛最佳新人、冠军NEC红色火箭队的接应柳田光绮同样入围。另外,入选过国家队大名单的野村明日香榜上有名。

  日本女排分在C组,同组包括越南、蒙古和土库曼斯坦。日本队将在20日12时首战越南队。

  附:2015年日本女排亚锦赛12人名单:

  主攻/接应(7人):坂本奈奈香、间桥香织、柳田光绮、杉原若叶、金杉由香、佐川奈美、田中瑞稀

  副攻(2人):伊藤望、野村明日香

  二传(2人):田原爱里、小野寺友香

  自由人(1人):小池杏菜

  (小邱)

 

文章关键词: 日本女排伊藤望柳田光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