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众将参加吃货火锅节 马龙不敢称锁定奥运资格

2015年05月19日09:19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结束港澳访问活动的马龙昨天随国乒教练队友一起参加了赛道火锅“吃货火锅节”。马龙强调,自己并没有确定里约单打名额,阶段性目标是先打好明年世乒赛团体赛。

  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女队主教练孔令辉带领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女单冠军丁宁及木子等人一起大快朵颐火锅美食。马龙受命被派出来接受采访,一身帅气打扮被记者调侃为“香港访问后遗症”。“香港的帅哥其实更多,热情还是因为大家对乒乓球共同的热爱。这也是第一次去港澳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觉香港、澳门对乒乓球的热情比想象的高很多。”马龙忙着解释。

  不过,谈到里约奥运会的目标,马龙瞬间谨慎起来:“现在里约的两个单打名额还没有定,我还不确定能去,目前最主要的任务是明年世乒赛团体赛,国乒15年前曾在马来西亚输过,这也算是个魔咒。所以我们对明年的世乒赛团体赛会非常重视,做好面对各种困难的准备。先通过世乒赛,再考虑奥运会。”

文章关键词: 马龙国乒火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