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伟杰:中国羽毛球队演绎完美范本 了不起六连冠

2015年05月17日2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羽毛球队实现苏迪曼杯六连冠中国羽毛球队实现苏迪曼杯六连冠

  新浪体育讯 什么叫完美?中国羽毛球队的表现就是范本,五场比赛,仅仅丢掉一局,国羽昌盛!此处应该有掌声。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国羽和乒乓球有相同的处境:拿冠军是应该的!包揽,没劲,没悬念,丢金牌,口诛笔伐,冷嘲热讽,林丹输球的新闻影响力远远超过他赢球的效应。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做好自己,推动羽毛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人参与进来,给大众带来健康,这就是根本。

  比赛确实悬念不大,但这不妨碍比赛的精彩程度。我们目睹了李宗伟的回归,依然保持着巅峰状态,无冕之王的回归,是羽毛球这项运动之幸…我们看到了林丹的坚韧,对羽毛球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情,态度更加职业…谌龙越发成熟,越来越稳定,抢班夺权的姿态来势汹汹…这些都是票房的保障,都是吸引眼球的核心元素。

  苏杯是里约奥运会积分赛第一站,也标志着奥运入场券的争夺开来序幕。印尼的乔纳坦,不满18岁,半决赛和谌龙打得虎虎生威,山口茜,不满18岁,面对李雪芮好不怯场,当然,中国的唐渊渟,双打奇才,技术全面,百搭选手,未来可期…他们都是羽毛球运动的未来。

  还想说说广东的球迷,很懂球,很职业,热情又不丧失理智,不但为中国队重要了热烈的主场氛围为,也送给了日本队五个客场,给力。

  六连冠了,了不起!两年后,期待卫冕。(羽毛球前国手 龚伟杰)

文章关键词: 国羽林丹龚伟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苏杯-国羽3-0日本夺六连冠 林丹制胜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