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决赛裁判意外抢镜 国羽称不希望判罚左右结果

2015年05月17日16: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中新网东莞5月17日电 (记者 王曦)17日的苏迪曼杯决赛中,发球裁判意外成为首场男双比赛的“主角”。

  当日,发球裁判先后至少5次判罚中日两国球员发球违例,甚至在第二局他的判罚一度引发日本队的抗议。

  不过对于这个问题,中日两国选手赛后都表现得很平静。张楠说,尽管判罚标准很严格,但自己并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早就听说这个裁判判罚过很多选手发球违例。”早川贤一也说:“裁判是正确的,我应该继续对于技术加以改进。”

  其实,对于发球的严格判罚,并不只是出现在本场比赛中,16日中国与印尼的女双比赛中,中国选手于洋/唐渊渟就先后被三次判罚发球违例。对此,于洋坦言:“我觉得情况有些不可以思议,这对于我的发球质量和心态的确有影响。”这位中国名将坦言,不希望比赛结果被裁判的判罚所左右。“像这次苏迪曼杯有的比赛在关键时刻裁判判罚直接导致整局球结束,希望在这样的时刻裁判判罚可以宽松一些。”(完)

文章关键词: 苏杯张楠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曝冯绍峰倪妮已分手 昔日恩爱回顾(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