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单退赛打乱谌龙热身节奏 裁判催场要帮忙拿包

2015年05月16日1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谌龙庆祝胜利谌龙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5年苏迪曼杯赛在东莞展开第七日比赛角逐。在半决赛中,中国队对阵印尼队。在第三盘、男单比赛中,谌龙以2比0战胜乔纳坦,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1。赛后,谌龙表示印尼女单选手马努普特伊因伤退赛让自己的准备活动时间有些少,“上场后我的状态没能马上全部调动起来。”

  由于马努普特伊因伤退赛,因此,男单比赛的时间比预想得早了很多时间进行,这无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谌龙的准备活动。“女单比赛在进行时,我已经在做准备活动了。后来女单比赛结束了,裁判只给我15分钟,我说让我活动活动。”谌龙继续说道:“可能我只活动了5分钟,裁判马上就让我准备打比赛了,后来他急了,说‘我帮你拿包吧’。上场后我的状态没能马上全部调动起来。”

  截止到目前,从本届苏迪曼杯赛开始以来,谌龙与林丹各打了两场比赛,“上场还是要看对对手的胜率,看看谁的状态更好,教练组让我们一人打一场,来看是我状态好还是丹哥状态好。”谌龙如是说道。对于乔纳坦,谌龙说道:“我觉得今天他打得挺好的,他没有什么压力,后场攻、前半场搓,他发挥得特别好。”

  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日本队与韩国队之间展开。有记者请谌龙在中国队晋级决赛的前提下展望决赛,对此,谌龙说道:“明天不管我们队对阵韩国队还是日本队,我觉得都不是特别好打。看今晚这场比赛的结果,希望两支球队的体力多消耗一点。”

  (董正翔 发自东莞)

文章关键词: 谌龙女单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勇士进西部决赛 老鹰4-2将战骑士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