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楠李龙大竞选羽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失败

2015年05月13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世界羽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竞选尘埃落定,入围提名的中国选手张楠最终没能成为运动员委员会委员。日本选手池田信太郎与荷兰选手科恩-里德尔成为继中国选手唐渊渟后运动员委员会新委员。

  此番,入围提名的一共有六位选手,除了唐渊渟、张楠、池田信太郎与科恩-里德尔之外,还有韩国选手李龙大与南非选手普拉卡什-维加雅纳斯。根据规则,女性得票数最高之人将成为运动员委员会新委员,唐渊渟作为唯一的女子竞选者,自动成为了运动员委员会新委员。

  昨天,世界羽联在苏迪曼杯赛比赛场馆进行了对其他五位竞选者的投票。张楠的得票数是33票,池田信太郎的得票数是69票,科恩-里德尔的得票数是65票,李龙大的得票数是53票,普拉卡什-维加雅纳斯的得票数是44票。根据规则,男性得票数最高之人与得票数第二高之人(男性或者女性)将成为运动员委员会新委员,因此,池田信太郎与科恩-里德尔就成为了运动员委员会新委员。

  (董正翔 发自东莞)

 

文章关键词: 张楠李龙大羽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前4月固投仅增12% 增速创近四年新低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