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大:韩国实力不容小觑 想试试东莞美食

2015年05月09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年苏迪曼杯赛将在东莞拉开帷幕。今天,赛事组委会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韩国队队员李龙大、日本队队员桃田贤斗与印尼队队员纳西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届苏迪曼杯赛,李龙大表示:“中国队自然是夺冠热门队伍,但是韩国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而且印尼队与日本队的实力也很强。我们队会一场一场比赛去打,努力争胜。”

  因为长相帅气、球技精湛,因此,李龙大拥有很多球迷,他感谢球迷对自己的喜爱,“非常感谢有这么多球迷喜欢我,每次比赛听到这么多球迷为我加油,这使我更有力气去打比赛。”

  桃田贤斗表示:“去年,我们队在汤姆斯杯赛中获得了冠军,女队在尤伯杯赛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汤姆斯杯赛中,我们队战胜了中国队,所以这场胜利是非常有价值的。这次比赛,我们队会向着冠军去努力。”在桃田贤斗看来,自己虽然是年轻选手,但他希望自己能在本次比赛中有好的表现,“虽然在队中我算是年轻选手,但我会担负起应负的责任,我希望自己能带领全队取得好成绩。”

  纳西尔称希望印尼队能够晋级决赛,“我希望我们队能晋级决赛,希望我们队友之间能更好地合作。”

  有记者问三位参赛选手:“你们觉得东莞怎么样?”对此,李龙大答道:“我昨天才来到东莞,我对东莞的第一印象是环境很整洁,很干净,对东莞的饮食我也比较感兴趣,想品尝一下东莞的特色美食。”纳西尔说了她对本次比赛场馆的看法,“我觉得体育馆很不错。”也许是比赛场馆周围没有很多高楼大厦,桃田贤斗的回答让在场记者感到有些惊讶,“这次是我第一次来东莞,我感觉这座城市比我的家乡还要像乡村一点。”桃田贤斗如是说道。

  (董正翔 发自东莞)

 

文章关键词: 李龙大苏迪曼杯东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