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含37分成中韩战翻盘功臣 张宇徐玖菁合力仅4分

2015年05月05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晏含后攻刘晏含后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曰消息,2015年首届U23女排[微博]亚锦赛昨天结束八强复赛首轮的争夺,除中国队3-2逆转韩国外,日本、泰国和中华台北均3-0击败各自对手。

  八强复赛首轮的焦点战役中,中国队在0-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3-2逆转战胜韩国队。本场比赛后三局,中国队主打阵容为主攻刘晏含、宋美丽,副攻郑益昕、张宇,接应王琦、二传陈馨彤,双自由人黄柳燕、王梦洁。

  此役,刘晏含砍下37分荣获得分王,成为中国队翻盘的功臣,郑益昕和王琦双双得到12分,宋美丽收获11分,陈馨彤贡献6分,龚翔宇替补3分,程珑替补2分。由于中国队受困一传,另外两名副攻难有作为,张宇三局3分,徐玖菁两局1分。韩国队主攻李素英得到本队最高的26分,主攻高艺琳和接应何惠真双双得到19分。

  其他场次中,中华台北3-0击败伊朗,三局比分为25-17、25-21和25-17。日本3-0轻取菲律宾,三局比分为25-12、25-18和25-15。泰国3-0战胜印度,三局比分为25-20、25-21和25-21。

  今日将展开八强复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国队将与泰国队争夺F组头名,韩国对阵印度;日本迎战伊朗,中华台北与菲律宾交锋。

  (小邱)

 

文章关键词: 刘晏含张宇徐玖菁U23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