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丁宁脚伤打乱我节奏 决胜局欠缺狠劲儿

2015年05月02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5年苏州世乒赛结束了女单比赛的争夺。最终,丁宁在脚受伤的情况下顽强的和对手苦战七局,最终4-3逆转队友刘诗雯,再次加冕女单冠军。

  赛后,丁宁表示:“其实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能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想放弃,在场上拼尽自己的全力吧,像是做梦一样,谢谢有你们在,我才能够坚持!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准备明天的双打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刘诗雯总结道:“(丁宁受伤)多少会有些影响,但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伤停回来之后对手的节奏放慢了,而且她一瘸一拐的我的节奏有点弄乱了。”

  刘诗雯表示:“总的来说自己做的不错,大比分1-3落后的时候很坚定,第七局领先时她叫暂停受了一些干扰,回来之后欠缺了一些狠劲儿。”

  赛事解说张怡宁则表示:“刘诗雯打得非常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为双方鼓掌,丁宁好样的!”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 刘诗雯丁宁世乒赛女单决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老鹰4-2淘汰篮网 勇士经理获最佳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