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联排名:李雪芮重回NO.1 林丹升第2李宗伟跌第45

2015年05月01日1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丹升至世界第二林丹升至世界第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昨天,世界羽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国羽占据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榜首。值得注意的是,男单谌龙连续19周位居第一,林丹[微博]携亚锦赛冠军升至第二位,李宗伟排名跌至第45名。女单李雪芮再次取代印度的内瓦尔升至头名。值得一提的是,本期羽联排名将决定世锦赛的参赛资格。>>>>点击查看最新排名

  男单方面,谌龙连续19周位居第一,上周第四次夺得亚锦赛冠军的林丹升至次席,与谌龙相差16011分。丹麦名将约根森跌至第三。印度的斯里坎斯和韩国的孙完虎分列第四和第五名。王睁茗排名上升三位,来到了第六名。中华台北的周天成第七,桃田贤斗第八。丹麦的阿塞尔森下跌三位,位居第九名。亚锦赛亚军田厚威上升两位,排名第十。

  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上周得到了世界羽联听证会的宣判,他被禁赛8个月,将在今天解禁。不过他的去年世锦赛男单亚军的积分被清零,这导致他的世界排名滑落15位,来到第45名。

  女单方面,李雪芮在上周收获亚锦赛女单亚军,从印度一姐内瓦尔手中夺回第一的宝座。内瓦尔第二,西班牙的马林第三。中华台北的戴资颖第四,王适娴第五,亚锦赛冠军、泰国的拉特查诺上升一位,来到第六。韩国名将成池铉第七,王仪涵第八,孙瑜第九,日本的奥原希望第十。

  男双,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丹麦组合波伊/摩根森、印尼组合塞蒂亚万/阿山分列前三位。柴飚[微博]/洪玮升至第五,刘小龙/邱子瀚[微博]和傅海峰/张楠分列第七、八位。

  女双,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继续排名榜首,田卿/赵芸蕾、于洋/王晓理、骆赢[微博]/骆羽分列二到四位,区冬妮/于小含排名第十。马晋/唐渊渟在获得亚锦赛冠军后,排名上升了17位,位居第19名。混双张楠/赵芸蕾榜首,徐晨/马晋次席,刘成/包宜鑫[微博]排在第五,鲁恺[微博]/黄雅琼排名第六。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谌龙李雪芮李宗伟林丹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