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苏杯阵容:林丹谌龙领衔 风云组合拆对?

2015年04月26日22: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羽毛球队已经确定了今年苏迪曼杯赛参赛阵容,林丹、谌龙、李雪芮、蔡赟、傅海峰这些名将都入围了参赛阵容。在上届苏迪曼杯赛中表现抢眼的刘小龙与邱子瀚入选了替补阵容。

  男单方面,林丹、谌龙与王睁茗入选了参赛阵容。现世界排名第三的林丹在本周进行的亚锦赛中获得了冠军,这是他今年获得的第一个男单冠军。谌龙现世界排名第一,表现得较为稳定。王睁茗这两年进步明显,现世界排名第九。田厚威入选了替补阵容。

  女单方面,李雪芮、王适娴与王仪涵的入选不会让人感到任何意外。孙瑜入选了替补阵容。男双方面,有八位队员入选了参赛阵容,他们分别是蔡赟、傅海峰、张楠、鲁恺、柴飚、洪炜、徐晨与刘成。届时,蔡赟与傅海峰是否会配对参赛无疑是比赛的一个看点。刘小龙与邱子瀚入选了替补阵容。

  女双方面,有六位队员入选了参赛阵容,她们分别是赵芸蕾、于洋、王晓理、马晋、唐渊渟、包宜鑫。田卿与汤金华入选了替补阵容。

  附:中国羽毛球队今年苏迪曼杯赛参赛阵容:

  男单:林丹、谌龙、王睁茗,替补:田厚威

  女单:李雪芮、王适娴、王仪涵,替补:孙瑜

  男双:蔡赟、傅海峰、张楠、鲁恺、柴飚、洪炜、徐晨与刘成,替补:刘小龙、邱子瀚

  女双:赵芸蕾、于洋、王晓理、马晋、唐渊渟、包宜鑫,替补:田卿、汤金华

  (董正翔)

 

文章关键词: 苏杯林丹谌龙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