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张继科横扫晋级 奥恰洛夫3-4李尚洙爆大冷

2015年04月29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继科晋级张继科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第53届世乒赛在苏州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继续进行第二轮的角逐,在晚间的比赛中张继科[微博]、梁靖崑和方博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爆出的一大冷门就是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微博]的出局,他以3比4不敌韩国的李尚洙被淘汰。

  张继科这一轮迎战韩国的徐贤德。虽然在场上偶尔会有不专注的情况,但张继科明显实力占优,他在场上牢牢控制住局势,他以11比3、11比7、11比5、11比4直落四局横扫徐贤德晋级。

  梁靖崑同样表现不俗,他以4比0(11比3、11比9、11比3、12比10)战胜俄罗斯的利文索夫。最后登场的方博虽然先丢一局,但他成功反弹连扳四局,他以4比1战胜印度的格纳塞卡兰,五局比分是9比11、11比4、11比8、11比5和11比7。

  男单第二轮爆出一大冷门,德国的奥恰洛夫意外出局。在与韩国球员李尚洙的比赛中,奥恰洛夫进入状态较慢,李尚洙以11比6、11比9先胜两局。慢慢找到感觉的奥恰洛夫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11比4、11比8扳回两局。第五局中李尚洙坚持积极上手,他以11比6再胜。虽然没有退路的奥恰洛夫以11比3扳回一局,但决胜局中李尚洙打得坚决果断,他用凶猛的攻势占优,很快拿到7比4领先。奥恰洛夫虽尝试反扑,可他还是回天乏力,随着李尚洙一记抢拉得分,他以11比6赢得决胜局以4比3爆冷淘汰奥恰洛夫晋级。

  在男单第二轮的其他比赛中,波尔[微博]、朱世赫、水谷隼、萨姆索诺夫等名将都顺利赢球晋级。

  男单第三轮中,马龙将对阵希腊的吉奥尼斯,樊振东[微博]迎战韩国的金珉锡,张继科和梁靖崑同室操戈,方博将遭遇另一位印度球员阿昌塔。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张继科奥恰洛夫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