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单丹娜助阵业余赛 参赛队将观摩女排对抗赛

2015年04月25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单丹娜与惠若琪 (资料图)单丹娜与惠若琪 (资料图)

  “小港杯”业余排球邀请赛是由北仑区体育局、北仑区体育总会、小港街道办事处主办,宁波市排球协会、北仑体艺中心、小港文化站承办。

  从2011年11月19日至20日的第一次举办开始,历史上已经举办了四届。去年第四届的比赛在端午节小长假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7支业余排球队、200多名队员参赛,其中最远的队员北至黑龙江、南至广东省。

  今年的“小港杯”第五届全国男子业余排球邀请赛,是当地小港街道“第二届体育文化节”的重要一环,将有来自浙江省本地和北京、上海、武汉、青岛等地的共16支球队参赛,香港由业余排球的几名“宿将”和一批新秀组成的一支球队将历史上第一次参加“小港杯”的比赛。

  近年来,小港街道的群众性体育运动得到不断推进,尤其是女排主场落户北仑之后,排球运动受到街道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小港杯”全国男子业余排球邀请赛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街道排球运动的氛围,促进了业余排球运动的发展,增进了业余排球运动员之间的交往与友谊,推动了小港街道排球运动及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

  自第一届举办至今,“小港杯”知名度越来越高,竞技水准越来越强,制度越发完善,配套设施更加齐全,作为全国性业余排球邀请赛事,它方方面面的信息势必引起国内各地不少业余球队的关注。

  此次“小港杯”赛事前后,中国女排[微博]正在北仑集训,女排姑娘们的动向一直也是广大参赛球员最为关注的事,有些球迷朋友甚至慕名前来只为一睹姑娘们的风采。据“大舟山flow”的微信公众号的消息,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惠若琪将携手本土球员单丹娜出席开幕式,助力小港杯开幕。

  5月2日中午,主办方还将安排参赛的球队一起零距离观摩中国女排队内对抗赛,让业余球员和中国女排姑娘们来个“亲密”接触。作为鼓励,没进前八名的队伍都将获得女排全体队员的签名球。

  “大舟山flow”说:“一个业余球队能站在女排姑娘曾经战斗的场地上,享受同样的竞技场地环境,与小伙伴并肩作战,多么难得的机会,想想是不是就让人兴奋不已,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肾上腺素是不是蹭蹭往上飚。”

  五一节小长假,宁波北仑,约吗?(来源:上海排球在线)

 

文章关键词: 惠若琪单丹娜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