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林丹谌龙速胜进8强 王适娴0-2完败裴延姝

2015年04月23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2015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继续进行,中国队有多人成功跻身八强。林丹、谌龙带领中国队的四位男单一同获胜,他们携手进入八强。女单八强有中国队的李雪芮和王仪涵,王适娴在第三轮输球被淘汰。在男双、女双和混双八强里,中国队各有三对组合。

  中国队的四位男单一同在第三轮获胜,他们携手进入八强。谌龙用时31分钟以21比7、21比15直落两局轻取尼泊尔的塔芒,林丹同样赢得轻松,他完全压制住伊朗的坎贾尼,他只用了21分钟就以21比9、21比7连下两城获胜。7号种子王睁茗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实现翻盘,他连扳两局以2比1(21比23、21比17、21比8)逆转战胜印度的帕鲁帕利,田厚威也是逆转取胜,他经过1小时25分钟的激战以2比1(17比21、21比8、21比11)击败韩国的李东根。

  四分之一决赛中,谌龙迎战中华台北的周天成,林丹对阵日本的佐佐木翔,王睁茗遭遇韩国的孙完虎,田厚威和马来西亚的张维峰交手。

  中国队在女子单打第三轮中有喜有忧。李雪芮在与日本球员三谷美菜津的交锋中牢牢控制局势,她以21比8、21比17连胜两局过关。王仪涵在第三轮中以2比0(21比14、21比9)击败印尼的库苏玛图蒂。王适娴在这一轮中发挥欠佳,她经过50分钟激战以0比2(20比22、11比21)败给韩国的裴延姝。四分之一决赛里李雪芮遭遇印度的辛胡,王仪涵迎战韩国的成池铉。

  男子双打第三轮里中国队有三对组合晋级。刘小龙/邱子瀚以21比10、21比13连下两城淘汰印度的潘卡雅尼拉/雷迪,柴飚/洪炜同样是2比0(21比17、21比14)战胜中华台北的黄柏睿/卢敬尧,蔡赟/鲁恺也是2比0(21比17、21比9)击败新加坡的丹尼巴瓦/查亚特。傅海峰/张楠在这一轮选择退赛。四分之一决赛柴飚/洪炜将挑战赛会头号种子李龙大/柳延星,刘小龙/邱子瀚遭遇印尼的阿山/塞蒂亚万,蔡赟/鲁恺将迎战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

  中国女双在第三轮里也是有喜有忧。骆赢/骆羽以21比8、21比18连赢两局轻取中国香港的陈祉嘉/谢影雪,4号种子王晓理/于洋也占据场上主动权,她们以2比0(21比14、21比9)拿下印尼的马赫斯瓦里/波莉。马晋/汤金华表现不俗,她们压制住3号种子日本组合垣岩令佳/前田美顺,她们以2比0(21比13、21比14)获胜。包宜鑫/汤金华在这一轮退赛,韩国的李昭熙/申昇瓒直接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骆赢/骆羽对阵日本的松尾静香/内藤真实,王晓理/于洋迎战泰国的苏帕吉拉库尔/塔拉塔纳查,马晋/唐渊渟和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交手。

  混双八强里也有三对中国组合。张楠/赵芸蕾以2比0(21比16、21比15)战胜印尼的维迪安托/迪莉,徐晨/马晋仅仅用时23分钟就以21比7、21比6连下两城击败一对越南组合,鲁恺/黄雅琼同样是2比0(21比13、21比5)淘汰印度的维什奴/巴兰。刘成/包宜鑫在这一轮因为退赛出局。混双四分之一决赛里,张楠/赵芸蕾迎战日本的早川贤一/松友美佐纪,徐晨/马晋对阵韩国的申白喆/张艺娜,鲁恺/黄雅琼将遭遇2号种子印尼名将阿马德/纳西尔。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林丹谌龙王适娴国羽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闵鹿蕾获最佳主帅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