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仅用18分钟就拿下对手 林丹这次能赢谌龙?

2015年04月23日06:2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在与日本赞助商签约之后,林丹与谌龙的战绩对比便发生了逆转。

  年初签约之前,林丹在国际赛事中对谌龙保持着全胜战绩(退赛除外),但签约之后,林丹便开始了对谌龙的连败:先是在3月份全英羽毛球公开赛半决赛中0:2不敌谌龙;不久前,又在马来西亚超级赛决赛中被谌龙2:1逆转。

  这次羽毛球亚锦赛在武汉举行,林丹憋足了劲,他表示,“很希望进入决赛,与谌龙对决”。

  这次羽毛球亚锦赛,谌龙和林丹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因此,最后的决赛,极有可能是林丹和谌龙之间的对决。

  昨天,在武汉举行的亚锦赛进入第二天,林丹等种子选手纷纷亮相。不过谌龙由于对手弃赛,继续高挂免战牌。

  谌龙休息,林丹可没闲着。在首轮轮空之后,林丹终于迎来了亚锦赛首秀。不过,由于对手是实力远不如自己的中国澳门选手易宇洋,林丹仅用了18分钟,就获得开门红。在第一局中,林丹还一度以15:0领先对手。此后,林丹在让对手得到3分后便轻松先胜一局。在第二局中,林丹也只让对手得到6分,便锁定胜利,晋级16强。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殷小平(武汉电)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亚锦赛林丹谌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王石剑桥受勋田朴珺盛赞:是我儿子多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