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提前宣传 孙玥赵蕊蕊邓丽欣助阵

2015年04月21日09: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记者会以及中国女排关爱大行动宣传海报记者会以及中国女排关爱大行动宣传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将于本周日举行记者招待会以及中国女排[微博]关爱大行动,前国手孙玥、赵蕊蕊[微博]携手艺人邓丽欣助阵。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今年的分站赛仍有中国香港站,本站的比赛将于7月16日-18日在香港体育馆举行,参赛队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和泰国。

  为了更好地宣传推广赛事,主办方将在本周日(4月26日)举行赛事记者招待会暨屈臣氏中国女排关爱大行动,地点在钻石山荷里活广场1楼明星广场,届时中国女排前国手孙玥、赵蕊蕊以及香港艺人邓丽欣将到场助阵。

  记者会的时间安排在上午11:00到12:00,下午2:00-5:00,中国女排关爱大行动展开,孙玥、赵蕊蕊将参与活动,进行赛事宣传。(小邱)

 

文章关键词: 孙玥赵蕊蕊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邓丽欣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