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提前锁定大师赛四项冠军

2015年04月19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据新华社电 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日在江苏常州结束半决赛较量,中国选手提前锁定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四项冠军。

  当日中国队“外战”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来自混双,赛事三号种子、印度尼西亚组合伊迪/格洛瑞亚战胜王懿律/唐渊渟。他们决赛的对手将是赛事头号种子、中国的刘成/包宜鑫。

  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王睁茗只用时30分钟,就以两个21比12轻取中国香港的魏楠,和队友黄宇翔会师决赛,后者击败了队友、二号种子田厚威。

  女单决赛将在两名中国小将惠夕蕊和何冰娇之间展开,前者2比0淘汰了日本选手星千智,后者以同样比分战胜队友陈雨菲晋级。

  此外,女双组合汤金华/钟倩欣以2比0战胜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许嘉雯/温可微,两局比分为23比21和21比9。男双方面,王懿律/张稳以2比0轻松战胜中华台北组合廖敏竣/曾敏豪,这样中国队也提前锁定了这两个单项的冠军。

文章关键词: 刘成大师赛中国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孙可绝杀舜天2-1逆转辽足 富力平永昌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