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森给李昊桐讲大师赛故事:打香蕉球的时候也紧张

2015年04月17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森给李昊桐讲大师赛故事沃森给李昊桐讲大师赛故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如果ESPN对美巡赛球手的调查是正确的--巴巴-沃森是球员之中人气最差的一个--至少李昊桐星期四与他首次同组的时候没有感受到。李昊桐表示在一起打深圳国际赛第一轮的时候,美国大师赛双冠王甚至给他讲起了第一次赢绿茄克的故事。

  “今天跟他偶尔聊了两句。他在倒数第二洞的时候跟我和亚历山大(列维)聊起来,他谈到第一次赢绿茄克的时候,他打到加洞赛的时候其实也很紧张,”李昊桐说,“我问:‘你也会紧张吗?’他说或许那是他职业生涯唯一一次有机会赢绿茄克,因此当那颗球打入树林的时候,他实际上很紧张。

  “他给我讲述了他在赢的时候的心路历程,我觉得心态真的很重要。你要随时随地一直保持一个有机会赢的心态,不能放弃,我觉得换作别人,可能在那个位置已经放弃了,所以他是一个很好的球手。”

  很显然,巴巴-沃森在延长赛中打出的那个“香蕉球”已经成为了经典,他将球从树林中击上果岭之后,成功击败对手路易-乌修仁夺取了冠军。

  李昊桐谈到刚知道与巴巴-沃森一组的时候也有些紧张:“其实有一些紧张,因为第一次在中国跟这些大牌一组,跟巴巴-沃森一组。我从来没有跟他在一起打过球,也不知道他为人怎么样。今天一上来,跟他打了两洞之后觉得还不错,所以还是蛮爽的。”

  李昊桐第一轮打出71杆,其实他可以打得更好,只可惜收尾不好。很显然,与巴巴-沃森这样的选手在一起没有乱阵脚,李昊桐的表现已经可以打80分了。

  “大家都是球员,为什么要畏惧他呢?”李昊桐说,“我非常尊敬他,因为他在美巡赛征战那么多年,世界排名那么高,我是一直抱着学习的态度去跟他一起打球。再加上又是在中国,虽然有很多观众,我一直觉得他们都是来给我加油的,我感觉很舒服,有主场的感觉。”李昊桐笑着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沃森李昊桐大师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NBA常规赛总结:大佬争第二 报销王湖人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三星中国手机份额缩水 国产商海外包抄
  • 博客毛泽东秘书陈伯达出狱后真实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一大学花400万建长城:缓解交通压力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