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美国经历成宝贵经验 同组战巴巴表现挺惹眼

2015年04月16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昊桐资料图李昊桐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5年深圳国际赛正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场展开首轮比拼,中国年轻虎将李昊桐与两届美国大师赛冠军巴巴-沃森、去年在深圳正中夺冠的亚历山大-列维同组出发。这一组的搭配已然成为场上最大的热点,不少的球友早早来到正中球会关注这一组比赛。经过几站美巡赛二级巡回赛威巡赛的锻炼,李昊桐看上去也成熟了很多,在首轮比赛中的表现也比较惹眼。

  由于过去两周,李昊桐没有威巡的比赛,所以提前回到国内备战。“最近的状态不错,希望能在这里打出好的成绩,在那边(威巡)锻炼了6场比赛,对我帮助很大。”李昊桐表示,过去一段时间的经历,也让他成长很多。“成长更多还是在旅途上。毕竟,以前从来没有一个人在国外,连续那么多比赛,真是很大的挑战,也是很好的经验。”

  “过去有5场比赛都在南美,饮食上有些不太习惯,但那段经历,真是很好的锻炼。也会遇到倒时差的问题,要熟悉那边的环境,我要做的就是保证休息好,让自己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李昊桐分享他征战的感受与经历。

  “前面有几次赢得机会,我都没有把握住。这也是很好的经验,下官内心后面我会把握住,毕竟这是我的第一年。”在威巡赛新人秀的这一年,李昊桐前几场的开局不错,有几次还向冠军发起了冲击,他的世界排名也一再升高,超越梁文冲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

  “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道德鼓励,鼓励自己做好。世界排名每周都有更新,这都是暂时的。”李昊桐把态势也看得很清楚,他给自己也预定了奋斗的目标,那就是在第一年之后,能够实现美国首胜,进入威巡赛的前列,进入PGA巡回赛的舞台。

  虽然在正中备战调整一周,李昊桐对自己的预判还是有些保守。“感觉一般般,不过赛前道德状态还不错,正是比赛应该更好。”李昊桐说,“去年在这里打得不错,希望今年也能打好。”

  带着这份期盼,李昊桐与巴巴沃森、列维同组出发征战首轮。李昊桐坦言会把这当作近距离向巴巴沃森学习的机会,为将来登上美巡赛做准备。在首轮别的比赛中,他的表现还不错,除了在马德森一杆进洞的12号洞、人称的“后妈洞”吞下1个柏忌外,在完成12洞时抓到了5只小鸟,以-4杆的成绩站在领先榜上。(如月)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列维巴巴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苏神两球梅西助攻巴萨3-1 拜仁1-3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