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李昊桐194伍兹111位 曹一窦泽成获积分

2015年04月07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在赢得休斯顿公开赛之后,美国高尔夫球手J.B。霍姆斯(J.B. Holmes)距离世界前十又接近了一步。与此同时,泰格-伍兹的排名就又一次滑坡。

  J.B。霍姆斯星期天在休斯顿高尔夫俱乐部的三人延长赛中胜出,他在第一个加洞淘汰乔丹-斯皮思,在第二个加洞淘汰约翰逊-瓦格纳(Johnson Wagner),最终赢得生涯第四场美巡赛,33岁选手因此获得500个联邦杯积分,118.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729万元)以及54个世界排名积分。J.B。霍姆斯的联邦杯排名从16位上升到第三位,合计获得1,233个积分,而其奖金排名从13位上升到第三位,合计赚到2,942,520美元(约合人民币1806万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他的世界排名从第20位上升到了生涯峰值第12位。过去六场比赛,J.B。霍姆斯获得一场胜利,在多利松的延长赛中败北,在多拉搞丢5杆领先,再次获得亚军。

  实际上,13个月之前,J.B。霍姆斯的世界排名还位于第509位。可是去年五月份,他赢得富国银行锦标赛,其世界排名因此进入前70位,接着2014-2015赛季,他开局强劲,奖金已经超过了生涯峰值(294万美元),另外他的前十数也追平了生涯最佳(4场)。

  本周另外一个大幅度攀升的选手是约翰逊-瓦格纳。作为前冠军,他通过外卡进入休斯顿公开赛阵容,他获得27个世界积分之后,世界排名从495位上升到207位,与此同时,他获得了下个星期传统高球赛的参赛资格。

  乔丹-斯皮思带着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可惜他连续第二周获得亚军,他的世界排名没有改变。他以3,158,196美元(约合人民币1939万元)位于奖金榜第二位,以1,409分位于联邦杯积分榜第二位。

  伴随着上升的是下降。当泰格-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上重返竞赛场的时候,他的世界排名下降到111位,夹在河野佑辉(Tomohiro Kondo)与亨尼-奥托(Hennie Otto)之间。这是伍兹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参加大满贯赛的时候世界排名不在100位以内。

  以下为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麦克罗伊,(2)亨利克-斯滕森,(3)巴巴-沃森、(4)乔丹-斯皮思,(5)简森-戴伊,(6)亚当-斯科特,(7)达斯汀-约翰逊,(8)福瑞克,(9)加西亚,(10)杰米-沃克尔。

  在国内,美巡中国赛这一周启动了第二个赛季。新西兰选手乔希-盖瑞(Josh Geary)最后一轮反超赢得别克公开赛,获得6个世界积分。一直处于榜首位置的曹一最后一轮打出76杆,滑落下来,与窦泽成等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中国选手之中,仅有他二人获得1.41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分别上升到1184位和818位。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第194位),(2)梁文冲(第222位),(3)吴阿顺(第224位),(4)张新军(第493位),(5)胡牧(第566位),(6)金诚(第649位),(7)窦泽成(第818位),(8)何泽宇(第935位),(9)何绍才(第1041位),(10)苏东(第1099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窦泽成霍姆斯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赵本山北京老根山庄将营业 面向百姓大众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