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要习惯恒大输球

2015年04月06日2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帅能否带恒大走出困境卡帅能否带恒大走出困境

  新浪体育讯 4月6日晚间,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100分》节目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媒体人傅亚雨和朱煜明,对中超第四轮的一些焦点赛事和争议点进行了点评和探讨。几位嘉宾不看好恒大今年能夺冠,恒大已从惹不起变成输不起,要习惯和适应恒大输球的节奏。

  节目中首先点评了京沪大战,主持人魏翊东认为“打申花这场,是国安本赛季以来发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不仅内容踢的好,更有战略意义的是,这场我们赢的是申花,积分榜第一,是一场丰收的比赛。”

  不过对于国安在比赛中所获得的点球,傅亚雨表示:“如果从规则上看,苏祖之前禁区内对德扬的一个犯规,显然比判罚点球的这个更严重。如果裁判王津用统一判罚尺度的话,这个点球可能不该判。”南方则认为点球判罚并没有问题:“是不是犯规主要看双方球员接触的位置,如果说正面五五开那种可能就不判了,如果是从斜后方那就是犯规了。而这一次申花显然是从斜后方的犯规。”

  昨天泰达与上港的比赛,小将郭皓将孔卡铲伤引起风波,甚至可能让下轮打上港的国安受益。魏翊东谈起此事时说道,“其实对于孔卡的那次伤退,当时我也观察了他事后走路的样子,下场也许有孔卡自己的意愿,可能本身他是外援,又是大牌球员……其实类似的情况在之前的联赛中也出现过。至于下轮踢国安他能不能上,如果他想踢的话,也许是能上场的。况且也不是说孔卡不上,国安就一定能赢了,这一切都还是一个未知数吧。”

  朱煜明也调侃道:“其实在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泰达的这名22号球员就对孔卡有过类似的犯规,这次一看又是这名球员,孔卡可能直接就不想踢了。国安下轮亚冠争取拿一个平局就可以了,如果拼得太凶,会导致联赛受到影响。”傅亚雨坦言,“在孔卡下场之后,上海上港没有了顺畅的过度和接应,就好像进攻体系被抽掉了脊髓一样。”

  国安争冠的最大竞争对手广州恒大爆冷输球,魏翊东首先调侃,“我看到的是卡纳瓦罗的女粉丝太多了,卡帅也太帅了。”朱煜明直言,以后要习惯恒大输球的节奏,“以前要接受恒大惹不起,去年要接受他赢不起,现在则要接受他输不起。意思就是说,现在恒大让每个对手都能看到希望,没有那么可怕,都是有赢球的希望,过去那种统治力极其强大的恒大已经没有了,现在开始输球了。”

  傅亚雨坚持认为恒大今年难夺冠,“我之前说过,这赛季我不看好恒大夺冠。我们没发说,卡纳瓦罗就是不行。但从这个赛季,我们显然看到了,恒大从前从未有过的,在攻守两端的混乱无序。”南方则表示,“之前恒大打得特别好的时候,我也说过他们防线存在一定问题,但是他们那时候进攻能力太好了。”魏翊东最后表示,“有人说恒大王朝正在瓦解,我觉得这倒是不至于,只不过他们当下已经开始输球了,变得不再坚固。”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孔卡卡纳瓦罗恒大国安傅亚雨广州北京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京媒:恒大从惹不起变输不起
  • 娱乐孙楠方面:弃赛是与导演组商量的结果
  • 财经上海再现排队买房 成都市民弃假看房
  • 科技莆田系大战百度:三日内重启会谈
  • 博客不养父母却捐七成月薪不值得提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黄冈中学辉煌不再 近14年未出过省状元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