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将针对孔卡及蔡惠康情况上诉中国足协

2015年04月06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卡受伤后怒摔球鞋孔卡受伤后怒摔球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证实:“正在准备相关材料,等材料都准备齐整之后,将就上海上港客场对阵天津泰达比赛中,孔卡受到的恶意犯规以及蔡惠康第二张黄牌的判罚是否值得商榷,这两个问题上诉中国足协。”

  昨晚,中超联赛第四轮中天津泰达主场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刚刚开场3分钟,孔卡遭遇郭皓侵犯受伤,被吕文君替换下场。据悉,孔卡的伤口达到了10厘米左右,上港足球俱乐部的官方微博上表示:“上港队主帅埃里克森赛后透露,孔卡被钉鞋踢开了一个很长很深的口子,缝了八九针。”不过,在各方媒体的报道中,还有一种说法是队医为孔卡处理了伤口,为此缝了15、6针。

  赛后,各种说法频频爆出,有报道中写到:“上港方面对该行为非常愤怒,这么长的血口子,恐怖啊,足球场上这样的恶意犯规实在是不可理解。孔卡说,赛季前在上海热身赛时,当时就是这个22号球员以相同的方式铲倒了他,只不过当时没这么严重,没想到这一场他又这样,这个22号,为什么要针对我,他到底想干什么?两次被同一名球员侵犯,孔卡感到简直不可饶恕。这是蓄意伤害吗?”

  据悉,从目前的伤势来看,孔卡接下来几天将肯定无法进行正常训练,势必也会影响到下一场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甚至更多的比赛。比赛结束之后,也有不少媒体建议上港方面就此事上诉中国足协,也有相关报道表示:“针对天津队这次严重犯规,上港俱乐部很有可能就此上诉中国足协,望严惩足球场上的这种恶意犯规行为。”

  那么,上港方面是否会就此战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想中国足协相关部门上诉呢?今天早上,上港方面明确表示:“正在准备相关材料,会就孔卡在比赛中受到的恶意伤害,以及蔡惠康第二张黄牌的判罚问题,上诉中国足协相关方面。”

  上港方面表示:“孔卡的情况,大家都看的很清楚了;至于蔡惠康的第二张黄牌,我们经过反复的研究录像,认为场地有些滑,蔡惠康摔倒的时候就是惯性滑了出去,那张黄牌的判罚方面我们认为存在值得商榷的地方,我们会就孔卡和蔡惠康两个人的问题,准备好相关材料,一并上诉。”(小虎)

文章关键词: 孔卡上港蔡惠康上海天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