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这回帮了国安连折孔卡蔡慧康 上港闹人荒

2015年04月05日2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孔卡将缺战国安孔卡将缺战国安

  新浪体育讯 谁都知道天津泰达和北京国安是中国足坛的头号冤家,每到京津德比,球迷间的对战、球员们场上的争夺,都堪称惨烈。而本赛季,因为赛程的安排以及一些偶然事件的出现,似乎让京津恩怨的情节发生了些反转。比如上轮,泰达踢伤了申花射手恩里克,为下轮对阵申花的国安扫除了一个大麻烦。而这一轮,泰达又踢伤了上港核心孔卡,制造了蔡慧康红牌,又助国安一臂之力。

  根据本赛季赛程的安排,与泰达踢完的球队下一轮都会碰国安。泰达第一轮输给了建业,而接下来国安主场1-0战胜了建业。泰达第二轮在主场被绿城逼平,第三轮国安客场与绿城战平。

  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天津泰达做客上海滩,0-1输给了上海申花。不过赵宏略一个扫堂腿铲球将恩里克恶狠狠的踢倒在地,现场传来一声惨叫。虽然恩里克接下来继续投入到比赛中,但受伤还是对他有影响,最终在第81分钟被换下。比赛结束后第二天,恩里克前往香港进行治疗。而申花头号射手也错过了第四轮与北京国安的京沪大战,最终国安主场2-0送申花赛季首败,泰达踢“废”申花主将,也算是暗中帮了国安一把。

  今晚的比赛同样极具故事性,泰达与上港的比赛开场不到3分钟,泰达队员郭皓从背后踩倒孔卡。孔卡的右小腿被踩出了一道血洞,围在孔卡周围的队友埃弗拉似乎也意识到了孔卡伤势的严重,他捂脸抱头,显得很无奈。之后裁判示意担架进场,孔卡的血口伤势很严重,最终无法坚持比赛被吕文君换下。

  随后的比赛,缺少孔卡组织的上港队无力改写比分,最终与泰达0-0互交白卷。而国脚蔡慧康还因为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至少将停赛一轮。

  客场未能擒下津门虎,还损失了两员大将,对上港队来说打击很大。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无疑则是利好消息,因为御林军下轮的对手正是上海上港。蔡慧康停赛已成定局,孔卡伤势不轻,达维也很有可能缺席下轮比赛,泰达无意之中再次助国安一臂之力!

  对国安来说,还有个利好消息。中国足协近日开出新一轮罚单,其中山东鲁能队球员戴琳因为在与江苏舜天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做出侮辱性手势被罚禁赛4场,罚款2万元。联赛第7轮北京国安将做客济南迎来京鲁大战,届时戴琳仍将处于停赛期,国安又扫除了一个难缠的敌人。 当然自助者天助,本赛季的国安更为成熟,在场上拼劲十足,技战术水平也有了提升,取得好成绩的前提是自身拥有足够的硬实力,他们也被视为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邰晓鹏)

相关-

埃里克森:孔卡肯定缺战国安 被缝了15针左右

阿里汉:泰达做了自己该做的 现在确实缺运气

中超中甲一轮3张慎入图 看这场面腿都软了|图

泰达队员致歉孔卡:不是有意的 我也不想伤害他

泰达这回帮了国安连折孔卡蔡慧康 上港闹人荒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安天津泰达中超天津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邓紫棋称会检讨 洪涛:经纪人态度恶劣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校花来自韩国 雪糕妹妹私照曝光(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