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学会召开会议 主席摩西高度评价典礼筹备工作

2015年04月13日20:0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上海4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苏斌)13日下午,每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会议在上海中华艺术宫举行。上海市副市长赵雯会见了劳伦斯学会主席埃德温·摩西。

  据劳伦斯学会工作人员介绍,本次闭门会议,劳伦斯学会主要是总结上年度工作,并规划未来体育公益事业发展,对即将在沪举行的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筹备工作进行讨论和评价。

  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在会见劳伦斯学会成员一行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预祝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精彩成功。

  埃德温·摩西表示非常感谢上海市政府、恒源祥公司以及赞助商为本次活动付出的努力。“这次来到上海,看到上海方面的各支团队工作非常努力,做得也很出色。我们对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感到满意,感谢上海方面鼎力支持的同时,我们共同期待15日精彩的颁奖盛典,”摩西说。

  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由为世界体育运动做出杰出贡献的体坛精英组成,其使命就是广泛推动世界体育运动发展,提升体育运动在社会进步中的积极影响力。每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被誉为“体坛奥斯卡”。摩西说:“中国作为人口大国,也拥有众多出色的运动员。希望劳伦斯的到来,为中国体育发展打造更坚实的基础,以体育推动社会更好、更和谐”。

  当天,与会成员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华艺术宫展出的艺术精品。劳伦斯学会会员邓亚萍、杨扬也热情地当起了讲解员。

  据了解,上海将在建设“体育强市”的进程中,与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携手合作,进一步促进国际体育界的广泛交流与深度合作。(完)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摩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希拉里真能成美国第一位女总统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