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成为劳伦斯独家新媒体伙伴 将全程直播颁奖礼

2015年04月13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在上海举行,新浪将作为官方独家新媒体合作伙伴,以视频直播以及点播的形式全程报道2015劳伦斯颁奖典礼和红地毯仪式,并将通过其拥有的海内外庞大受众群体的社交平台报道此次活动,这也是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第一次进行在线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2015劳伦斯奖专题

  劳伦斯主席埃德温-摩西说:“这是一次令人兴奋的转变,我们首次在这么重要的网站直播,意味着这一事件将极大的影响世界。”

  新浪CEO曹国伟表示,新浪此次获得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颁奖典礼独家授权,表明了劳伦斯对新浪平台的高度认可,我相信随着双方的深度合作,未来这一体坛盛事必将为更多的国内网民所熟知。

  劳伦斯奖(Laureus Award)由戴姆勒克莱斯勒和里希蒙两家大公司创办。劳伦斯在拉丁语中意识是桂冠,世界体坛胜利的象征。劳伦斯奖对世界上最杰出的男女运动员在各个领域所达到的运动成就予以奖励。身​为当今惟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一年一度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会颁出包括男女最佳运动员、最佳新人、最佳突破等八个大奖。而从诞生到现在劳伦斯奖已经走过十余个年头,被公认为“体坛奥斯卡”。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的投票人来自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最终的体育评委会由50名知名运动员组成。本次活动将由英国著名电影电视演员本尼迪-康伯巴奇主持。

  在过去15年中,劳伦斯奖的得主包括了博尔特、谢尔盖-布勃卡、塞巴斯蒂安-科、诺瓦克-德约科维奇、罗杰-费德勒、阿历克斯-弗格森、刘易斯-汉密尔顿、凯利 -霍尔姆斯、姚明、拉斐尔-纳达尔、贝利、史蒂夫-雷德格雷夫、罗纳尔多、迈克尔-舒马赫、凯利 -斯雷特、肖恩 -怀特、小威廉姆斯、刘翔和齐达内等众多体育明星。

  (新体)

文章关键词: 劳伦斯奖新浪劳伦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