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得利助阵贵阳业余大师赛 直言选手技术好水平高

2015年04月11日20:0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得利指导业余选手。 张丹莉 摄亨得利指导业余选手。 张丹莉 摄
亨得利与选手合影亨得利与选手合影

  中新网贵阳4月11日电 (张丹莉)11日,2015年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全国业余斯洛克大师赛贵阳开杆,今年首位助阵大师“台球皇帝”亨得利亮相贵州贵阳,助阵西部赛区海选。

  自2012年8月,亨得利在当年世锦赛后宣布正式告别斯诺克,已经有超过30个月的时间未拿起那根让他名满天下的斯诺克球杆;虽然他出现在很多场合,却很少再穿上那件如战袍一般的斯诺克马夹。作为今年业余大师赛首个亮相的助阵大师,亨得利此次将先后亮相昆明、贵阳和重庆三座城市,与当地业余高手互动。

  在现场互动环节,亨得利对阵贵阳业余选手,小败失利,亨得利表示,虽然是业余大师赛,但是选手们的技术都是很好的,水平都很高。这不禁让人想起亨得利在退役之前时候说过的话,“知道我为什么要退役了吗?就是因为民间高手太多了。”

  “亨得利是我的梦想,从一开始学习台球他就是我的偶像,今天能有幸得到他的指教真的想做梦一样,在今后的比赛中也将会更加的有自信。”现场有幸得到亨得利指点的业余选手何江说,虽然今天亨得利没有在现场表现他精湛的球技,但是他的风采依旧。

  据了解,今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的总冠军将获得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上海大师赛的外卡,直接与世界顶级高手交锋。本届赛事还打破了参赛限制,将凡是2014年不在中国台球协会职业排名之内的选手,均视为业余选手,保证“业余本色”的同时,为重拾球杆的老斯诺克人提供一展身手的舞台。另外,今年16个海选城市的冠军,除获得奖金外还将直通上海总决赛,分站赛冠军奖金、总决赛冠军奖金均有大幅提升。(完)

文章关键词: 亨德利亨得利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3-0 巴萨2-0变2-2
  • 娱乐吴亦凡:为打球见过温哥华凌晨四点的样子
  • 财经漳州古雷岛环评博弈:环保部说发改委违法
  • 科技莆田百度大战:百度转型的开始?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IT女学霸变食神:我为啥赴美学厨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