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话排球专栏:刘师傅眼中的男排国奥队边攻手组

2015年04月03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届U23男排亚锦赛将在2015年5月份于缅甸举行,获得前两名的队伍将晋级8月份的U23世锦赛。面对伊朗、日本、澳大利亚等强队,主教练李牧称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出线。

  因为是第一年组队又遇上了国家队“撞车”,本届U23的组队从一开始便是困难重重。“但既然组队了,就必须全力以赴。时间紧任务重,要想拿到好成绩,很不容易”,这是本届U23国家队主教练李牧指导之前面对媒体时谈到的。

  说起李牧指导,大伙儿应该并不陌生。为人谦和低调、指挥从容儒雅、带队严谨有方是李牧指导给我一直以来的印象。其实早在2007年,李牧就率领国少男排拿下世少赛亚军(中国男子排球历史最好成绩),目前国家队的主力球员李润铭[微博]等都曾经是李牧的弟子。此后李牧回归北京就一直执教北京队并带领队伍拿到全运会冠军及联赛两连冠。

  4月6日,本届U23的教练及队员们将会齐聚秦皇岛国家训练基地开始紧张的备战U23亚青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广大教练组教练的悉心指导以及小伙子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批男排国奥队也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期待!

  本届U23看点:

  1.人气主帅再度归来,国奥能否打响男排“翻身仗”?

  2.赛事初设,列强试水,我们究竟能走多远?

  3.长腿偶巴颜值爆表,这些小鲜肉你又知多少?

  怎么样,有没有兴趣来深入的了解一下?那就赶紧来关注本届男排U23国家队吧!

  下面奉上本届U23男排国家队全体队员简介【刘师傅特别版】

  主攻组:

  张秉龙 1994年09月出生,身高198曾获得过北京市小学组铅球冠军的大龙,曾入选11年国少男排,并获得过全运会小男排的冠军。别看他将近2米的身高,接触后你就会发现憨厚的他是个十足的大男孩,但你可千万别被他的腼腆外面所迷惑,场上的大龙可是随时会给对手致命一击的。

张秉龙激情庆祝张秉龙激情庆祝
张秉龙悠闲划水张秉龙悠闲划水

  刘力宾 1995年02月出生,身高197。2010年才开始进入体校学习排球的刘力宾用自己的天赋及努力,在2014-2015赛季终于是真正的“横空出世”,曾获得2013年全运会小龄组冠军且球龄只有4年多的帅气小鲜肉对排球充满热爱与激情,并且希望通过在国奥队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刘力宾拍摄3D人像刘力宾拍摄3D人像
刘力宾吊球刘力宾吊球

  夏润涛 1995年10月出生。虽然身高只有190出头,但是夏润涛已是征战过U19世少赛以及东亚运动会、亚洲杯、亚青赛等众多国内国际赛事的“老将”了,本赛季的他表现出色,在河北队也多次获得得分王。特点:攻防全面、快速灵活。

夏润涛腹肌明显夏润涛腹肌明显
夏润涛4号位进攻夏润涛4号位进攻

  李柏翰 1994年05出生,身高199的他可谓是本届U23里主攻组的“小巨人”了,一直刻苦训练,珍惜每一次出场机会的他凭借在2014-2015赛季总决赛中替补出场且较为出色的发挥,顺利入选本次国奥集训。

李柏翰帅气自拍李柏翰帅气自拍
李柏翰准备发球李柏翰准备发球

  金志鸿[微博] 1993年02出生,江湖人称“猴哥”,身高194的金志鸿已经在浙江男排担任了多年主力,此前曾入选过国少、国青并入选过国家队,打法凶狠、实力出众,虽然他因为一直受困于伤病影响他的发挥,但也希望他能同这批国奥的兄弟们取得好的成绩。

金志鸿四号位突破金志鸿四号位突破
金志鸿发球金志鸿发球

  *朱志远 1996.02月出生,身高193的朱志远跟自己的队友们在2013年拿到了U19世少赛的亚军(平历史最好成绩),作为夏润涛的对角,都是以全面、快速著称。虽然没能进入本次国奥最终的小名单,但也希望他能够扎扎实实继续努力锻炼提高自己,时刻为今后的比赛做好准备。

朱志远世少赛霸气怒吼朱志远世少赛霸气怒吼
朱志远生活照朱志远生活照

  接应组:

  唐川航 出生于1995年10月,身高2米的唐川航凭借近几年在国际(青少年)赛场的出色表现,本赛季顺利从前辈手中接过八一男排主力接应的位置并发挥出色。尚不满20的小将头脑灵活、气质沉稳是接应位置上近几年来少有的希望之星,愿他能够乘风破浪在本次国奥集训比赛中再度起航。

唐川航在土耳其热身赛时自拍唐川航在土耳其热身赛时自拍
国青获得邀请赛冠军国青获得邀请赛冠军

  梁震辉 出生于1993年1月,本赛季作为广东队队内“第一得分手”,跟已经入选国家队的韩添伊两人并肩承担起了队伍绝大多数的进攻任务并表现出色,曾入选过国青男排的他也是目前广东队队内的主要分手。

梁震辉2号位强攻梁震辉2号位强攻
梁震辉和队友合影梁震辉和队友合影

  (挚爱球迷:刘阳)

文章关键词: 广东队男排李牧国家队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