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渡海坛海峡公开赛7月举行 实际游程近5000米

2015年04月01日16:0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4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作为中国游泳协会“全民游泳健身周”系列活动之一,2015“中国·平潭横渡海坛海峡公开赛”将于7月19日在福建平潭岛举行,届时预计有500位横渡高手和众多业余爱好者参加。

  4月1日,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的赛事发布会上,赛事主创、北京体育大学社会体育系主任张健表示,本次赛事将广发英雄贴,让有实力的游泳爱好者体验横渡。

  根据赛事路线,选手们将从福州市的小山东码头下水,沿平潭海峡大桥向东游进,上水点位于平潭区的娘宫码头,直线距离为3000米,实际游程约为5000米。在本次比赛中成功横渡海坛海峡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平潭荣誉岛民”称号,并获得中国游泳协会认可的“公开水域游泳横渡运动一段段位”证书。

  多年来成功征服很多江河湖海的中国横渡名人张健说:“平潭地理位置优越,常年气候宜人,水温适宜,海面开阔,开展游泳横渡运动的自然条件优势在国内罕见。这次赛事将为所有渴望畅游大海的人们提供绝佳的机会。”(完)

文章关键词: 游泳横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王菲穿平底鞋逛商场 小腹微隆有孕味(图)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