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北京犯规动作大 马布里:我从来不抱怨

2015年03月31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与马布里哈德森与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中央电视台专门为总决赛制作的大片《决战》播出。在片子中全面详细的回顾了六场总决赛,通过对当事人的采访揭秘了很多场上不为人知的细节。

  在谈到那个系列赛的时候,哈德森说:“我确实打得很艰难,他们想尽各种办法阻止我。教练和球员使出各自招数,犯规、踢打、抓挠来来击倒我。但这些都没被吹罚。我实在没法理解这些。”哈德森在第四场比赛之后怒骂裁判,甚至在气急之下一把摔掉了跟队记者的手机。而怒火中烧的原因除了失利以外,更多的是不满裁判的判罚。

  在第六场开始之前,哈德森在微博上说听说有人要伤害他,在当时不少球迷认为这是哈德森的一种无聊的抱怨,但主教练郭士强证实说,哈德森在第五场确实被对手伤到额,“打完五场比赛之后身体有些伤病,在第五场比赛当中,可能北京队的动作可能有点过大,把哈德森两个大腿肌肉全给撞肿了。”

  对于哈德森的这种说法,马布里也给与了回应“我从来没有说过他们对待我的方式,别人在场上肘击我,有的人攻击我的腿,对我的后背犯规。在我动手术之后对待我的方式,我不会说这些话,没什么意义。我不会对全世界讲这些,如果你可以撞我,那我也可以这样撞你。”

  (晴天)

 

文章关键词: 哈德森马布里CBA总决赛CBA辽宁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