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街头斗牛后仰美如画 52岁也喷垃圾话

乔丹街头斗牛后仰美如画 52岁也喷垃圾话
2015年03月29日 09:17 新浪体育
乔丹偶尔也露两手 乔丹偶尔也露两手

  北京时间3月29日,虽已从NBA退役很多年,虽已成为黄蜂的老板,虽已52岁高龄,但迈克尔-乔丹对篮球的热爱从没熄灭。即便是度假,他也忍不住要上场玩两下,当然也少不了喷垃圾话。

  乔丹近日在巴哈马群岛度假,跟他一起的还有NFL橄榄球巨星汤姆-布雷迪。根据网友上传的视频,两人一起加入到了街头斗牛的比赛中。

  在其中的某一个回合,乔丹面对防守人,连续两个过人晃动之后,后撤步后仰出手,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空心入网,引得现场一片呐喊声。

  “我能快乐地死去了,看真男人、神话、传奇(也是我儿时的偶像)迈克尔-乔丹,跟汤姆-布雷迪打野球。”视频上传者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在这段视频中,还可以清晰地听到乔丹喷出的垃圾话:“嘿,你们这些家伙有YouTube账号吗?把真的迈克尔-乔丹秀放起来吧!”

  乔丹曾为公牛拿下两个三连冠,2003年从奇才退役,之后转战管理层。作为老板,他也曾在球队训练中下场调教年轻球员。

  乔丹的黄蜂今年秋天将联手快船来华打中国赛,届时中国球迷或许也能看到飞人打球的英姿。

  (黎双富)


乔丹公牛黄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