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雪辉忙着开会 姚景远:举报不会随便写的

2015年04月01日09: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姜雪辉姜雪辉
姚景远姚景远

  3月30日晚上,记者拨通了姚景远的电话,当记者表明采访的目的,姚景远直接说,“对对对,彩艳写的东西,完了我给她发的,就这么个情况。”随后,姚景远又说道,“那么地,朋友,你给我5分钟,一会儿你再给我打。”说完挂掉了电话。

  5分钟后,记者再次打通了姚景远的电话,对方似乎是刚回到住处,记者说:“对于实名检举这件事您真实的想法是什么?”对方略作迟疑,说:“想法啊,真实的想法?”随后似乎是长吁一口气,接着说,“为了举重事业,关心举重。药检不过的、受了处罚的,都这样咱们的举重怎么搞哇?有正气举重才能健康地发展。没正义感,人才大量外流,这些都不行的。你再不弄的话(怎么办),为什么(辽宁)举重不行了,人才都跑了,完了你还出这些问题。人才都留在辽宁多好,为什么跑哇?你给人都弄走了,你这么霸道,你不容人,就想一个人统治。”

  接着,记者问起这件事情有没有最新的进展,姚景远回应说:“没什么进展,但现在媒体是(炒得)越来越厉害,我们就希望有人查这件事,真正地查,举报不会随便写的。”

  记者最后又问到了姚景远对于整件事情最后发展的预期,姚景远很直白地回答:“我不知道,我就是希望媒体呼吁,得有人来查。她(姜雪辉的弟子)吃药两次,为什么不查?一旦有人查的话,那就得按条例走,歪风邪气慢慢都得刹住。不然这个举重没法搞。”

  而记者致电另一位举报者孙彩艳时,电话里始终提示对方处于通话状态。

  姜雪辉忙着开会

  对于这次事件的另一个主角、被检举的姜雪辉,记者也向其致电询问情况。电话响了几声就被接了起来。记者首先确认“是姜雪辉先生吗?”电话那头传来一名中年男子的声音,对方很干脆地回答:“他这儿正开会,有事我给你转达。”

  接着记者自报家门,说明情况,表示有几个问题想采访一下姜先生。这位男子先是“噢”了一声,接着便说,“一会儿我转达他,好吧?”记者紧接着问:“那我过多久再联系您呢?”该男子只是说:“这得看他什么时候开完。”随后便挂掉了电话。(本报记者李志刚)

文章关键词: 姚景远姜雪辉举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