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景远肯定姜雪辉有第二次禁赛 确切时间给不出

2015年03月31日14:39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实习记者 张骜)举重教练遭举报,辽宁体育局正在调查。

  3月27日晚,洛杉矶奥运会男子举重冠军、辽宁举重队教练姚景远与女子举重世界冠军、原辽宁队队员孙彩艳共同署名,在网上发表了对辽宁举重队总教练姜雪辉的公开举报信。举报的内容是姜雪辉克扣队员营养费,以及对他教练资格提出质疑。

  姚景远在举报信中称,姜雪辉曾经两次被查出使用兴奋剂,按照《体育法》的规定,不能继续从事教练工作。但在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的信息中只记录了姜雪辉曾于2004年被禁赛一年。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针对姚景远的质疑,姜雪辉表示:“他就是个疯子,人渣。不必相信其污蔑。”

  另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当事人姚景远对于姜雪辉曾遭两次禁赛的事实十分肯定:“肯定还有一次,不信你问彩艳,她问了很多人。我也问了好几个人,但是没有确切时间,应该是1993年邢淑文被禁赛那次。”而孙彩艳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她曾对外界表示举报内容属实。

  针对此事,本报记者昨天也致电辽宁省体育局,相关人员表示,目前事情尚无定论,相关领导正在讨论并积极联系当事人了解情况,处理决定将在事情有定论后通过官方渠道发布。

  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杨进昨晚表示,关于奥运冠军姚景远举报辽宁举重队主教练姜雪辉一事,辽宁省体育局已成立了由纪检监察等部门组成的调查组,就举报事件展开全面调查。

文章关键词: 姚景远姜雪辉举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