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伯逊:哪一轮被淘汰都不重要 只在乎是不是冠军

2015年03月30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伯逊惨遭一轮游罗伯逊惨遭一轮游

  MY147.com讯 3月30日早上9时30分,2015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正赛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展开第一天的较量。在下午场一号桌的焦点场次中,由罗伯逊对阵普京。整场比赛充满悬念,最终普京以5-4险胜晋级32强。

  在罗伯逊和普京的比赛中,首局,罗伯逊两杆30+先声夺人,取得1-0的领先优势,第二局,普京凭借一杆60+把比分扳成1-1平。随后两局,罗伯逊几次上手反超比分至3-1,上半场结束。

  原以为下半场罗伯逊依旧会占据主导优势迅速结束比赛,但逐渐找回状态的普京开始抓住机会上手。第五局,普京用一杆40+和一杆30+追成2-3,并在随后一局零敲碎打把比分扳成3-3平。关键的第七局,普京两杆完成超分率先拿到赛点4-3。迫在眉睫的罗伯逊开始打响反攻战役,追成4-4平。决胜局,普京以69-64险胜,比分定格在5-4。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伯逊也沮丧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决胜局,悬念多多,普京在62-44领先的形势下打丢关键的黄球,罗伯逊清到蓝球时,比分来到53-62,但是蓝球压库罗伯逊只好选择防守,两人开始对台球剩余的分数争夺。普京攻防中给罗伯逊留下机会。对于命运至关重要的黑球,罗伯逊黑球击打失误,普京以69-64险胜。

  对于这颗遗憾的黑球,罗伯逊坦言:“最近已经多次在比赛中遇到这种情况了,我的运气有一些不好。”

  凡事都有双面,输掉中国赛固然遗憾,但是罗伯逊也看到了积极的一面:“至少,我能尽快回到英国,好好准备世锦赛。”

  首轮出局也爆出了中国赛首日的大冷门,对于罗伯逊来说,这场失败意味着什么呢?“对于我来说,只要不夺冠,在第一轮被淘汰和其他轮次没有太大的区别,不在乎什么时候被淘汰,只在乎自己是不是冠军。”(MY147.com王阳慧)

文章关键词: 罗伯逊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