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马克-戴维斯终结罗伯逊 6红球曾两次泰国夺冠

2015年03月27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戴维斯马克-戴维斯

  TOP147.com泰国曼谷讯,2015斯诺克PTC总决赛3月26日在曼谷蒙天河畔酒店结束第二轮争夺,老将马克·戴维斯在个人第二场比赛中以4比1击败澳大利亚的尼尔·罗伯逊,这是马克·戴维斯继上周的大奖赛后再度击败罗伯逊。为世锦赛种子席位苦战的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平比分,但最终3比4不敌迈克尔·霍尔特无缘八强。

  “对阵尼尔(罗伯逊)这样的球员你必须要打好,而我在围球得分的时候的确打得不错,基本上没有什么失误。”马克·戴维斯表示,“今晚我的感觉非常好,非常享受观众们的热情—— 就像上周一样比赛很快乐,有时候能打出非常像样的表现。”

  一周前的大奖赛,戴维斯击败罗伯逊但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负于宾汉姆,这次在泰国的签表如出一辙:“尼尔是一位顶尖球员,你必须给他带来压力。上周是斯图尔特(宾汉姆)战胜了我,而接下来我又要对阵斯图尔特,你必须要尽力而为,希望能够继续努力争取胜利。虽然他在上周击败了我但这里是另一项赛事、另一天,现在我期待任何自己能够打进的1/4决赛,毫无疑问我必须再次打好,虽然他上次4比0击败了我但我知道自己的状态很好,只是那天没打出来而已。”

  曾经两次在蒙天河畔酒店举起世界6红球斯诺克锦标赛冠军的老将戴维斯表示:“我的确非常喜欢这个地方,两个冠军都是在同一个场地得到的——虽然赛场的设置有些不同。不知何种原因我似乎能够在这里打得很好,但(6红球)其实有些不同。这一站比赛非常棒,我们受到良好的照顾并且酒店非常舒适,与赛场是同一个地方。考虑到室外的潮热,我觉得今晚的球台打起来很不错。”

  “我知道自己必须赢下这一站或者北京(中国公开赛)打进前16。我知道还剩三场比赛看起来不太多,但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阶段我不能想象夺冠之类的事情,只能一杆一杆地打下去看自己的成绩如何。”(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戴维斯罗伯逊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