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伯锦标赛戴维斯切球进洞领先 斯滕森并列第四

2015年03月13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在比赛中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布赖恩-戴维斯(Brian Davis)对自己的短杆技术向来很骄傲。佛罗里达时间星期四,那帮助他从艰难的收尾中走出来,同时让他获得威士伯高尔夫锦标赛领先。刚刚在两个洞中连续吞下柏忌,布赖恩-戴维斯于最后一洞(因斯布鲁克九号洞)的果岭上切球进洞抓到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在第一轮结束之后,领先前冠军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瑞奇-巴恩斯(Ricky Barnes)一杆。

  西恩-奥海尔获得更多证据,他的球技已经开始转向。他早上出发,抓到8只小鸟,打出66杆。瑞奇-巴恩斯下午出发,他一度获得并列领先,可惜17号洞,三杆洞,35英尺距离三推,接着又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12英尺小鸟推。以上两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二位。

  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是本周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首次角逐因斯布鲁克,穿着与志愿者相同颜色的服装,不过他并不是故意的,没有一个志愿者穿着与他淡蓝色球衫相配的裤子。瑞典人不喜欢练习场上自己的挥杆,可是他一早打出了不少好的铁杆,顺利通过。亨利克-斯滕森在九号洞四杆洞挖起杆击到10英尺,抓到最后一只小鸟,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7杆。他处于并列第四位,六个人的大组中。这一组人还包括了美巡赛21岁新人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以及波多黎各公开赛冠军亚力克斯-谢卡(Alex Cejka)。

  贾斯汀-汤玛斯开局连续打了9个帕,他在一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可是接着抓到5只小鸟。

  对于40岁布赖恩-戴维斯而言,这是理想开局所配的一个完美收官。从铜斑蛇球场后九洞开始,他错过了3个15英尺的小鸟推,可是前九洞依然交出了30杆。看上去他似乎不会犯错,可是七号洞45英尺的距离,他就三推吞下柏忌;接着八号洞,三杆洞,他切了一个很差的球,再次吞下柏忌。

  九号洞,布赖恩-戴维斯以为自己进攻果岭的一杆很好,可是他没有听到欢呼声。“我估计会有掌声,可是却没有人拍掌,”他说。

  布赖恩-戴维斯的切杆出来的时候,旋转比平日多,因为草纹很重。看上去小球也许会过洞6英尺,不过它撞到了旗杆,最终落入了洞杯之中。“十分开心,”英格兰人说。

  在布赖恩-戴维斯之前,西恩-奥海尔是领先者。2008年,该选手曾在因斯布鲁克取得胜利。可是这些年,他却经历着低谷。过去两年,他都必须通过威巡赛总决赛来赚取美巡赛的参赛卡。

  “过去两年对我而言一直是失望的两年,” 西恩-奥海尔说,“我真的丢失了一切。我丢失了我的击球,我迷失了我的心,我失去了我对这项运动的自信心,因为我喜欢打各种各样的球,结果我变得被挥杆拖着走。”

  亨利克-斯滕森今天与亚当-斯科特同组,澳大利亚人在后九洞连续打出4个柏忌,那毁掉了良好的一轮。他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59位。该组的第三名成员是乔丹-斯皮思,他受到一个双柏忌的拖累,最终交出70杆,位于并列第38位。

  “我在这里打瞌睡打了30分钟,”亚当-斯科特打趣道。

  铜斑蛇球场因为绿色、柔软的条件,没有那么凶狠。贾斯汀-汤玛斯是遇到泥球的选手之一,那导致他在一号洞吞下柏忌。即便如此,铜斑蛇球场的考验仍然是严厉的,这也是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即便没有什么风,绝大多数时候是阴天,球场的平均杆数仍然有71.4杆。

  “球场就摆在那里--没有风,相对较软--因此有可能的话,你必须要在今天打出一个好杆数来,” 布赖恩-戴维斯说。

  可是约翰-达利却未能征服这样一座球场打出一个好杆数。他开局就吞下双柏忌,因为5英尺的距离他出现了三推。接着14号洞,他四推吞下了三柏忌。最后一个洞,他抓到了小鸟,交出81杆。即便如此,漫长一天结束之后,他仍然获得了一条好消息。他没有被抽出来进行兴奋剂检测。“不,检测在明天进行,”约翰-达利笑着回答道。

  星期二,约翰-达利在天狼星XM电台(Sirius XM)个人的节目中抨击美巡赛并不是随机抽查,因为过去六年他在因斯布鲁克都被挑出来进行药检。

  浏览成绩>>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威士伯锦标赛戴维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总决赛-辽宁大胜北京1-1 哈德森41分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楼市时隔6年再遇窗口期:迎第4轮刺激政策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邱启明:给司机和三位兄弟的致歉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宁波在校生现30多例艾滋 8成为男男传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