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总决赛傅家俊遭罗伯逊逆转 希金斯3-4马奎尔

2015年03月25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15年世界斯诺克[微博]球员巡回赛PTC总决赛在泰国曼谷结束了首个比赛日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没能保住3-1的领先优势,连丢三局遭罗伯逊逆转。希金斯则在苏格兰德比战3-4输给了马奎尔。

  PTC总决赛是本赛季的第9站大型排名赛,参赛选手为欧巡赛6站总排名前24位,以及亚巡赛3站总排名前8位的选手。傅家俊是凭借欧巡赛总排名第22位获得参赛资格的,对手为欧巡赛第5罗伯逊。本场比赛傅家俊高开低走,先后以86-16和67-0拿下头两局,取得2-0领先。罗伯逊68-6扳回一城之后,傅家俊打单杆80分,3-1继续领先澳洲机器两局,率先获得赛点。

  然而之后形势急转直下,罗伯逊先是打单杆74分拿下第五局,接下来65-39收掉第六局,3-3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傅家俊机会不多,罗伯逊61-16拿下决胜局的胜利,傅家俊于是连丢三局,3-4惨遭逆转,随丁俊晖[微博]一起止步首轮。罗伯逊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迎战马克-戴维斯与沃顿的胜者。

  在一场苏格兰德比战中,希金斯与马奎尔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希金斯以单杆51分先声夺人,马奎尔随即轰单杆115分还以颜色。接下来希金斯打单杆88分攻下第三局,马奎尔当仁不让以单杆67分收掉第四局,两人第二次握手言和。

  面对马奎尔的步步紧逼,希金斯继续以积极的进攻应对,苏格兰巫师凭借单杆56分拿下第五局,3-2率先获得赛点。第六局,双方的火力略有下降,马奎尔58-13拿下该局,第三次追平的同时,一举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希金斯没能延续之前一路领跑的态势,马奎尔打单杆57分锁定胜局,总比分4-3完成逆转,挺进16强将战刺客霍尔特,后者4-2淘汰吉米-罗伯逊。

  马克-艾伦也与瑞恩-戴打满七局,最终艾伦4-3险胜,闯入16强将战宾汉姆和麦克马努斯的胜者。此外,马克-金先后打单杆56分、72分、60分、78分和64分,4-2战胜霍金斯,接下来其对手将在特鲁姆普[微博]和布雷切尔中产生。(莫林)

文章关键词: 罗伯逊傅家俊马奎尔希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寓所抄出700万 妻子5年半捞15亿
  • 体育朴泰桓被禁赛18个月 取消亚运会成绩
  • 娱乐阮经天否认劈腿周冬雨称未分手 情史回顾
  • 财经公积金政策提振预期 楼市再现“日光盘”
  • 科技风向标:在线旅游企业谁先掉队 你用哪家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最佳大学排行榜 北大蝉联榜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