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傅家俊希金斯止步首轮 小特单杆140分

2015年03月18日09: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晨,2015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结束了首轮争夺。手握两杆60+的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4输给两度破百的马克-戴维斯,止步首轮。希金斯和威廉姆斯的场次均打满七局,前者3-4输给多特,后者4-3险胜瑞恩-戴。此外,特鲁姆普轰单杆140分刷新单杆榜,4-0横扫戴尔。

  傅家俊在与马克-戴维斯的较量中高开低走,本场比赛傅家俊一上来便打出一杆74分,以1-0领先。第二局傅家俊一度有机会再下一城,然而单杆连得60分出现失误,戴维斯打单杆52分65-60单局逆转,比分变为1-1平。接下来,傅家俊处处被动,戴维斯连轰单杆102分和109分,傅家俊1-3落后,戴维斯获得赛点。第五局比较胶着,傅家俊没能追赶比分,戴维斯63-32再下一城,傅家俊于是1-4止步首轮。这样首轮全部结束后,四位中国选手中仅梁文博一人打进了16强,丁俊晖、傅家俊和肖国栋均已出局。戴维斯晋级后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罗伯逊。

  希金斯与多特的苏格兰德比战打满七局,期间希金斯两次领先两次被追平。之后多特后来居上,最终希金斯3-4憾负多特,无缘16强。1/8决赛多特将迎战梁文博。威廉姆斯与瑞恩-戴的较量也进行得颇为艰难,金左手在1-3落后的危险形势下稳住阵脚,连胜三局以4-3逆转获胜,挺进16强将战沃顿。

  在印度公开赛曾受肩伤困扰的特鲁姆普回到英国后,如同换了一个人,与戴尔的较量打得风生水起。本场比赛特鲁姆普开场连轰单杆53分、140分和58分,并以81-28再下一城,总比分4-0横扫太空人,强势挺进16强后将在1/8决赛迎战乔-佩里,后者在当天的比赛中同样以4-0横扫沃拉斯顿,期间第二局佩里也献上单杆139分。

  迈克尔-怀特在刚刚结束的印度公开赛首次捧得排名赛冠军奖杯,但今天的比赛中他状态欠佳,2-4被米尔金斯斩于马下,米尔金斯晋级后将在次轮对阵奥沙利文。此外,艾伯顿4-3绝杀墨菲,其中最后一局磨王以单杆134分完美收官,次战,艾伯顿的对手为马奎尔。(莫林)

 

文章关键词: 傅家俊希金斯斯诺克特鲁姆普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