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第2?詹皇:不在乎排名 在谁主场都能赢

2015年03月18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对于球队很是自信詹姆斯对于球队很是自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周一对奥兰多魔术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不慎扭到了自己的右膝,这让他昨天重回迈阿密之旅一度蒙上阴影。不过最终,在经过检查和相关治疗后,詹姆斯还是带伤参加了这场焦点大战,而让他如此坚持的原因,除了这场比赛特殊的历史背景之外,还因为主教练的战绩目标。

  “我们必须争取最终排到(东部)第二的位置。”大卫-布拉特说道。

  自从1月初伤停两周再度复出以来,让詹姆斯获得足够的休息就一直是骑士队的首要考虑,在常规赛剩余的13场比赛里,这种事还会继续发生。不过与此同时,骑士队在战绩上也有明确的目标--东部第二的排位,可以让他们至少在分区决赛之前都保有主场优势。

  负于热火之后,骑士队的战绩来到43胜26负,在他们身后,排名三到五位的分别是多伦多猛龙(40胜27负)、芝加哥公牛(40胜28负)以及华盛顿奇才(39胜28负),彼此间最大的差距也不过是3个胜场而已。

  不过虽然非常想要主场优势,布拉特也深知健康之于季后赛的重要性,最近两场比赛凯文-勒夫的缺阵,据他称就是为了“在情况允许时给他一些休息的机会”。

  “现在已经没剩多少场比赛了,形势越来越明朗。”布拉特说道,“一切都不能以牺牲球员的健康为前提,不过我们当然想要尽自己所能排到更高的位置上去。”

  詹姆斯谈到自己之所以参加对热火之战,是因为“我需要为了我的队友上场。”不过他也表示自己会考虑在这次客场之旅的某个时间选择休息。

  迄今为止,詹姆斯已经参加了整整900场常规赛的比赛,算上季后赛,他职业生涯的总出场时间已经超过42,000分钟。即便是钢筋铁骨,也难免会出现劳损。在常规赛慢慢进入尾声的阶段,他需要在“支持队友”和“休养生息”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而以他个人而言,主场优势似乎并不是那么重要。

  “那是针对教练组来说,那是他们的目标。”谈到东部第二这一话题时,詹姆斯表示,“就我而言,我从来不会为了排名打球,我只是专注于比赛本身而已。不管到了赛季结束时我们排在什么位置,我都会做好准备。”

  “我觉得我可以在任何人的主场取得胜利,也觉得自己能在主场赢下比赛。我对自己的能力以及整支球队的实力有信心。”詹姆斯最后一句掷地有声。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布拉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分险胜辽宁总分2-2平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