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奥沙利文遭相机快门声干扰 瞄球分散精力

2015年03月21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遭受干扰仍旧晋级奥沙利文遭受干扰仍旧晋级

  TOP147.com威尔士兰迪德诺讯,2015“888.com”斯诺克世界大奖赛3月20日结束1/4决赛,夺冠热门“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在个人的第三场比赛中以4比1战胜苏格兰球员格雷姆·多特,将在半决赛中对阵稍早零封马克·戴维斯晋级的斯图尔特·宾汉姆。

  本场比赛进行得稍显沉闷,前两局两位球员都未能打出连续进攻,1比1平分秋色。第三局奥沙利文以单杆58分完成超分;第四局多特率先上手打下51分,但奥沙利文后发制人同样打出50+清台,3比1拿到赛点,并在第五局中再度打出一杆50分结束比赛。

  “我对于这场胜利感到满意,虽然我们都没有能够在比赛中打出应有的实力。”奥沙利文结束比赛后表示,“格雷姆(多特)是一位优秀的球员,三次打进世锦赛决赛并且赢得过一次冠军,在一场这样的比赛中总听到相机的快门声让人恼火——在集中精力的时候听到这样的声音任何人都会不快。在瞄球的时候听到咔嚓声非常分散精力。”

  本来设计成700人坐席的“Venue Cymru”经过一番重新布置增添了75张座椅,而增售的门票在周五晚场开始前同样销售一空。面对满场的观众,奥沙利文为自己没能打出最佳状态表示遗憾:“对于斯诺克来说这是一座很棒的赛场,希望这项赛事能一直留在这里——我相信所有其他球员也都认同这一点。”

  “能够在这样优质的场地打球感觉很棒,可以让你打出自己最高的水准。今天的比赛我有些失望,打得有些太平淡。我希望能够打出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为止振奋, 上一场比赛我觉得自己做到了,而这一场我们发挥都很低迷。”

  对于接下来11局6胜的半决赛,奥沙利文说:“斯图尔特(宾汉姆)已经赢得了两个排名赛冠军,在英锦赛半决赛中他可能打出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水准,比赛的前四五局我连将球打进的机会都没有。能够将比赛拖下去我其实很幸运,当我更多地参与到一场比赛中很多方面我都能够占到优势。我为一场艰难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如果明天我的发挥没有起色他(宾汉姆)同样有可能零封我。”(松尾狸猫)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