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一个月没摸杆手生 若遇小怀特我直接回家

2015年03月17日15: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MY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6日晚间至17日凌晨,2015年新增邀请赛大奖赛在威尔士兰迪德诺揭开序幕。作为夺冠最大热门的奥沙利文[微博]压轴上阵,4-2战胜罗德劳拉晋级16强。

  火箭与对手罗德劳拉的球风截然相反,一快一慢,比赛节奏也出现了几番拉锯,前四局奥沙利文两度领先都被追平,直至第五局第三次领先之后,奥沙利文才正式摆脱劳拉的追赶,继续拿下第六局从而4-2克敌制胜迈进16强。

  “从威尔士公开赛到现在我是第一次拿起球杆。我的手很生疏,并没有期待今晚会赢。”奥沙利文在赛后说道,“我享受生活所以并不想强迫自己去练球。如果我能够进入四强还有一些机会,但是你很难想象在休假一个月后与这些顶尖高手同场竞技。”

  奥沙利文第二轮将对阵米尔金斯与新科印度公开赛90后冠军迈克尔怀特之间的胜者。

  “如果我每天练习四小时,在大多数比赛中我都是夺冠热门人选。但是我宁愿顺其自然,如果下一场对阵迈克尔怀特我会直接选择回家,他打得太好了。他赢下了上一个排名赛的冠军,士气高涨,他更被看好可以击败我。”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3点,罗尼奥沙利文将在第二轮比赛中对阵米尔金斯和小怀特的胜者。(MY147.com谢立冬)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米尔金斯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