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奥沙利文成赛美特拉最年轻冠军 鲁婉遥T16名

2015年02月23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亚利桑那时间星期日,汉娜-奥沙利文(Hannah O'Sullivan)成为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赛季首战比赛--捷威高尔夫精英赛(Gateway Classic)--汉娜-奥沙利文最后一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取得4杆胜利。中国选手鲁婉遥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16名。

  汉娜-奥沙利文现年16岁,是临近钱德勒-哈密尔顿高中(Chandler Hamilton)的高二学生,她打破了美国LPGA明星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1995年在佛罗里达州盖恩斯维尔举行的铁木未来精英赛(Ironwood Futures Classic)创造的前纪录。克里斯蒂-科尔夺冠的时候17岁。

  汉娜-奥沙利文同时也是1999年太平洋贝尔未来精英赛(Pacific Bell Futures Classic)以来巡回赛上出现的第一个业余冠军。

  汉娜-奥沙利文三轮下来在长弓高尔夫球场(Longbow)交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她前两轮的成绩为69-65,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拥有4杆领先。

  汉娜-奥沙利文口头承诺将前往南加州大学读书。去年,她进入了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半决赛,代表美国队参加了苏格兰举行的青少年莱德杯。2012年和2013年,她赢得了亚利桑那高中锦标赛。

  黑丽-意大利亚(Haley Italia)获得亚军,她在最后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打出69杆。

  一直在日本生活的鲁婉遥第一轮交出74杆,可是最后两轮她都打出69杆,以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并列第16名。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北京姑娘刘钰两轮打出76-72,遭到了淘汰。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西甲-C罗本泽马进球 皇马2-0领跑4分
  • 娱乐哈文:如果明年再执导春晚会哭死
  • 财经国际油价三连跌 供应过剩担忧再起
  • 科技京东经理操控抽奖侵占9万元代金券获刑
  • 博客任志强:“万恶”的房地产开发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全球高校排名公布 北大清华进入前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