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组合首次合练 马龙:我们气质很相近

2015年03月21日11: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对手将成队友(图源:乒乓世界微博)对手将成队友(图源:乒乓世界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2015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德国公开赛正在德国不莱梅举行,而作为苏州世乒赛的跨国男双配对,马龙与波尔组成“马可波罗”组合在此期间进行了第一次合练。乒乓世界则对此次两人配对组合的情况进行了采访,采访内容如下:

  记者:怎么想到,是你们二人配双打呢?

  波尔:这次的配对对我来讲是很好的机会。今年世乒赛在中国举行,我和马龙的配对对媒体来讲非常有吸引力。而对我来说,我和马龙都是世界顶尖的乒乓球运动员,气质非常相近,而且互相尊重。

  马龙:波尔是世界级运动员,我们现在也是好朋友,虽然我们交流上有点障碍,但我觉得我们的气质很相近

  记者:你们双打配合得怎么样?

  波尔:我的技术主要是旋转,马龙是极具爆发力的选手,我们二人的组合还是非常有冲击力的,所以能在2013年中国公开赛上拿了双打冠军。

  马龙:波尔能为我创造很好的机会,发挥我正手的优势,在2013年中国公开赛中我们配合得非常默契。

  波尔:我希望马龙打最后一板的时候,我再也不用补板了。

  记者:德国主教练罗斯科夫怎么看你们的组合?

  波尔:这次双打能和马龙配对,是我运动生涯中成为世界冠军最好的机会。我知道罗斯科夫为了奥运会希望我能和德国运动员配对,所以我非常感谢他能同意。

  记者:你们的目标是冠军吗?

  波尔:如果我们能夺冠,当然是最好的,会载入历史,虽然德国只能获得半块金牌。我也知道世锦赛想要夺冠很难,我们主要的对手还是中国运动员。

  (来源:《乒乓世界》杂志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马龙波尔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