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赛火箭进半决赛战宾汉姆 特鲁姆普对古尔德

2015年03月21日0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一天时间休赛,2015斯诺克[微博]世界大奖赛于北京时间3月21日晨结束了1/4决赛争夺。奥沙利文[微博]4-1轻取多特,闯入半决赛将战宾汉姆。特鲁姆普[微博]4-3险胜威廉姆斯,接下来他将与古尔德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以年度第二入围这项新增邀请赛的奥沙利文在前面的比赛中先后4-2淘汰罗德-罗拉和4-0横扫米尔金斯。多特则以两个4-3险胜希金斯和梁文博[微博]。双方的较量奥沙利文明显更胜一筹,奥沙利文以79-8先下一城,多特一波三折82-34拿下第二局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多特连连失手,奥沙利文在第三局打单杆58分,重新以2-1领先多特。第四局,多特一度有机会再次将比分追平,然而单杆连得51分无功而返,火箭回敬单杆51分以65-55粉碎了其反攻,3-1获得赛点。第五局,多特仅得5分,奥沙利文凭单杆50分锁定胜局,火箭于是总比分4-1挺进4强。

  宾汉姆在前面的比赛中先后战胜麦吉尔和塞尔特。今天与马克-戴维斯交手,宾汉姆优势明显,经过短短四局较量,宾汉姆4-0大获全胜,其中第四局戴维斯一度有机会扳回一城,不过打单杆53分没能挽回颓势,宾汉姆轰单杆71分单局逆转,戴维斯因此惨遭横扫。这样下半区半决赛将在奥沙利文和宾汉姆之间进行。

  古尔德在首轮4-1轻取麦克马努斯,次战他4-2淘汰以年度第一获得大奖赛资格的塞尔比。今天与艾伯顿较量,魔王打单杆80分先声夺人。眼镜侠不甘示弱,连轰单杆78分、62分和59分,3-1反超并获得赛点。第五局,艾伯顿稳住阵脚,打单杆52分挽回一个赛点。不过第六局,比赛重新回到古尔德手中,眼镜侠77-17再下一城,总比分4-2将磨王淘汰出局。

  前不久在印度公开赛饱受肩伤困扰的特鲁姆普来到大奖赛后打得风生水起,首轮制造单杆140分4-0横扫戴尔,次轮4-2赢得与乔-佩里的高质量对攻大战。威廉姆斯则以两个4-3惊险拿下瑞恩-戴和沃顿,两人会师8强。

  双方的较量非常胶着,金左手以单杆63分开场,随后特鲁姆普打单杆73分还以颜色,比分1-1。第二局两人均有一杆50+的上佳表现,威廉姆斯67-59将这局拿下,重新2-1领先。然而好景不长,之后特鲁姆普发力,打单杆52分拿下第四局,82-30收掉第五局,连胜两局以3-2反超威廉姆斯,率先获得赛点。不甘心就此落败的威廉姆斯几经努力,58-38攻下第六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依然非常胶着,两人交替上手,局分非常接近,最终特鲁姆普59-49拿下决胜局的胜利,威廉姆斯于是3-4憾负。特鲁姆普晋级后将与古尔德争夺一张决赛门票。(莫林)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宾汉姆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