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羽总期待李宗伟解禁 领军征战苏迪曼杯

2015年03月19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宗伟(资料图)李宗伟(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吉隆坡18日讯,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虽然李宗伟的命运,有待世界羽联在4月11日召开的纪律听证会决定,但马来西亚羽球总会对这位涉及禁药使用的前世界一哥获得即时解禁,领军征战苏迪曼杯仍然抱有期待。

  羽总秘书黄锦才表示,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的各队名单提呈期限为4月27日,“如果他(李宗伟)获解禁,我们会派他当第一男单。”

  他补充,羽总将在5个单项(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各派2位或2对球员。

  宗伟目前还在禁赛期内,羽联听证会已确定在4月11日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宗伟最多面对长达2年的禁赛,但也有可能只是被警告即时解禁,或减刑至半年或更少。

  从7人选2人

  如果天不从人愿,羽总将被逼从阵营内的张维峰(世界排名37)、吴顺发(83)、刘国伦(91),伊斯甘达(96),及自由人祖法利(54) 、阿里夫(58)及陈俊翔(64)等,敲定2名男单。

  苏迪曼杯将于5月10日至17日在中国东莞举行,大马队应庆幸世界羽联使用3月5日的世界排名为种子球队的依据,并且照用暂时禁赛的宗伟,作为大马最佳男单。

  这个安排,也使大马得以在第一级12队列为第10种子;如果不能计算宗伟排名,大马队甚至可能掉出第一级行列。

  大马队和韩国及印度编入D组,宗伟能否参赛,对能否一雪上届主场止步小组赛之耻有重大影响。(据马来西亚《中国报》)

文章关键词: 李宗伟苏杯苏迪曼杯羽毛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