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无前例壮举 陈盆滨将连续百天跑100个马拉松

2015年03月17日17: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盆滨携新跑鞋启程陈盆滨携新跑鞋启程

  新浪体育讯 3月17日,陈盆滨挑战100新闻发布会在在北京的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自4月2日至7月10日,中国极限马拉松名将陈盆滨将挑战史无前例的壮举,连续百天跑100个马拉松。将全程伴随陈盆滨完成传奇挑战的超级跑鞋-安踏“Challenge100”专业功能跑鞋也正式亮相。

  发布会现场,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品牌总裁执行董事郑捷先生将跑鞋交接给陈盆滨,标志安踏将全力支持陈盆滨完成这次传奇跑旅。安踏体育不仅将为陈盆滨特别打造超级跑鞋支持陈盆滨的挑战,还将发起以“RUN WITH ME”为主题的全民跑步号召,号召公众都参与跑步运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挑战100的马拉松活动,将不仅是陈盆滨的一次挑战壮举,更是传递永不止步运动精神、绿色健康生活理念、为申冬奥助威的全民运动之旅。

  4219.54公里  谱写一段永不止步的跑步精神

  100天内连续完成100个马拉松,穿越4219.54公里,陈盆滨将创造一个前无古人的超级记录,也将把他永不止步的跑步精神深深的刻在中国跑步历史长卷中。

  陈盆滨,中国著名的极限马拉松运动员,专门征战地形复杂、距离百公里以上的极限马拉松比赛,同时他也是谱写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完赛大满贯神话的创造者。这一次,陈盆滨将面临100天内连续完成100个马拉松的奇迹挑战,活动将从广州展开,陈盆滨将沿着东南海岸,穿越广东福建后,回到老家浙江;继而坚持北上,途径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最终在7月10日抵达首都北京,这段传奇征程共计4219.54公里。连续100天100个马拉松对于人的体能、脚踝膝盖等身体组织都是超常负荷,这期间,陈盆滨还必须经历天气、水土的变化,挑战者本人需要超凡的意志力和体能。

  在本次挑战活动的终点需途径两座特殊的城市——北京和河北张家口,这两座城市目前正联合申办2022年冬季奥运会,这同时承载着陈盆滨本次挑战的另一番意义。安踏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和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支持企业,将会在在陈盆滨挑战过程中举办一系列助跑活动,这也是希望能借助北京申奥这一契机、通过跑步这项国人最为熟悉和喜爱的大众运动,呼吁更多的人来参与运动锻炼,将奥林匹克精神、文化传递给每一个人、将永不止步的体育精神传递到每一个角落。

  Challenge100专业功能跑鞋首度亮相 将随陈盆滨经历八千里极限考验

  发布会上,安踏为陈盆滨打造的“Challenge100”专业功能跑鞋正式亮相,届时这款跑鞋也将伴随陈盆滨一同完成八千里的极限考验。

  连续100天100个马拉松的超常负荷,漫长的时间跨度变化的天气环境,这不仅对于陈盆滨来说是一个艰苦卓绝的任务,对于他的运动装备也提出了更为严苛的要求。为了打造出能够承受持续压力刺激、适应多变环境、能够满足陈盆滨超跑需求的跑鞋,作为“挑战100”及陈盆滨本人的体育装备合作伙伴,安踏早前已经多番邀请陈盆滨到福建的总部提供专用跑鞋方面的建议,不断根据陈盆滨的脚型、跑步方式进行调整,最终打造出这款超级跑鞋。整鞋拥有一个严谨、坚毅的外观,鞋面以工程网布分布,轻薄贴合,可以有效加快足部散热,中腰部结构革料的应用使鞋身的包裹性更加完美。对于这样一个持续严酷的挑战,鞋底的设计最为关键“Challenge100”专业功能跑鞋鞋底特别设计了加厚的超耐磨橡胶,鞋底中体则采用TPU稳护设计保证着地稳定性,鞋后跟则采用了安踏A-CORE芯技术减震并采用了分层结构,这也让陈盆滨在跑步过程中身体受到的冲击与损伤降到最低,最大程度的保护跑者脚踝膝盖等身体部位。

  此外,在“挑战100”整个过程中,安踏也将实时跟踪“Challenge100”跑鞋的使用状况,根据陈盆滨的反馈对“Challenge100”进行改进升级,助力陈盆滨挑战。

  (新体)

文章关键词: 陈盆滨马拉松跑步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NBA韦德32分热火胜骑士 勇士晋级季后赛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