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我再创辉煌 陈林明夺无锡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2015年03月16日14: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林明勇夺无锡马拉松女子组冠军陈林明勇夺无锡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3月15日,无锡马拉松于太湖大道鸣枪开跑。全球顶级压缩衣品牌SKINS(思金斯)赞助北体大团队陈林明及王伟漂亮完赛。经过2个多小时的角逐,陈林明一系斑斓色系SKINS圣衣相伴,继去年北马创造佳绩之后,现场超水平发挥,最终用时2小时51分43秒夺得女子组冠军。

  陈林明,作为知名学府北京体育大学的在校研究生,这是她第二次参赛无锡马拉松,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兴奋的说到:“最终2小时51分43秒,是我的超水平发挥,快了去年北马8分多,很激动能稳稳将冠军一举拿下。说到状态,我后半程的疲劳度几乎很小,体力和心态都很在状态,肌肉有劲儿,跑的也越来顺,我不断提速,在25公里就开始越来越快,到了30公里我成功超过了之前靠前的两名选手,而且我还能不断保持,直至跑到终点。冲刺的瞬间,我知道我做到了,第一名是我的。”

  谈到此次穿着的SKINS装备,陈林明表示:“很开心穿着SKINS再战马拉松。每次比赛,除了平日刻苦的训练,也归功于帮助提升成绩的‘秘密武器’。锡马的赛道很美,湖光十色的,搭配这身明快的SKINS色彩靓丽,我很喜欢,感觉很时尚。而且下过雨空气湿冷,我也没有感觉忽冷忽热,衣服很轻,面料吸汗性很好,肌肤能时刻干爽,跑起来身体保持恒温。而且内搭的A200 压缩衣对身体包裹性好,肌肉支撑到位,帮我腿部的酸痛降到很低,一鼓作气冲到终点拿到冠军。”

陈林明和王伟陈林明和王伟

  王伟的表现同样出色,最终以男子组2小时48分11秒冲过终点,表现非凡。据记者了解,除了平日里以赛带练,陈林明和北体大同伴王伟对个人成绩的追逐十分严格。以科学、专业水准教学见长,北京体育大学马拉松总教练王林老师亲自为两人定制训练计划,阶段性达到训练量以及动作规范对提升名次十分奏效。SKINS(思金斯)全程提供了压缩装备支持,科技辅助参赛者做擅长的动作,在身体特定部位施加正确的表面压力,促进血液循环,为肌肉群输送更多氧气。减轻运动伤害的困扰,进而提高运动强度、运动时间和恢复能力。

  据悉,SKINS(思金斯)压缩衣是精英跑友征战马拉松的明智之选。专业跑者对提升训练强度和伤病困扰时常是两难选择,SKINS(思金斯)对肌肉的包裹和压缩能大大提高肌肉的自身感觉,也会减少因为肌肉用力过猛而造成的伤害。2015年,SKINS再次发明之前的科技发明,以“这是装备,不是衣服——IT’S EQUIPMENT, NOT CLOTHING。”为口号发力,推出金色SKINS A400新款装备,除了依旧强大的压缩科技,特别开发A型缝线提供最优的舒适度和耐久度,增加控温导汗功能的适应性HeiQ技术、适合夜跑的360度反光设计。装备再升级,将全力帮助全球专业运动员和业余选手的成绩再创巅峰!

文章关键词: 马拉松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中央放大招:中国足球改革详细方案出炉
  • 娱乐小龙女将由成龙接管?律师:看孩子意愿
  • 财经触目惊心 央视315晚会都曝光了谁
  • 科技央视315晚会:三大运营商无一幸免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毕业生放弃接管千万家业当警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