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盆滨计划连续百天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

2015年03月17日17:0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3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吴俊宽)被誉为“中国极限跑达人”的陈盆滨[微博]在成功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赛事之后又在计划新的壮举。17日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于4月2日至7月10日共100天内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跑。

  陈盆滨此次“挑战100——执跑”活动以“一意固行”、“以环保的方式一致向前”为主题。据介绍,这段总长4219.54公里的征程将从广州展开,一路穿越广东、福建后继续北上,途经浙江、上海、江苏、山东、河北、天津,最终在7月10日抵达北京。途中陈盆滨还计划经过张家口市崇礼县,为助力申冬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希望做一件没有人做过的事情,去改变自己,”陈盆滨在1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100天内每天完成一个马拉松,我也怕自己会受伤。但是比了这么多赛,我的经验告诉我,我还是会一路跑下去。我会努力把这100天跑好。”

  37岁的陈盆滨从2010年起首次开始挑战极限马拉松赛,曾先后完成过新疆戈壁250公里极限马拉松、摩洛哥撒哈拉沙漠241公里地狱马拉松、美国西部100英里极限马拉松、澳大利亚昆士兰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希腊斯巴达246公里极限马拉松、巴西亚马孙254公里丛林马拉松。2014年11月,陈盆滨在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赛中获得冠军,成为中国首位成功征服七大洲极限马拉松的运动员。(完)

文章关键词: 陈盆滨马拉松极限田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缅方提议赔偿每名中国遇难者7万元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主场1分险胜辽宁总分2-2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连夜开会反思:腐败不除永无宁日
  • 科技骚扰电话推手公司曝早已联姻铁通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影艺考复试 帅男美女云集(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