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亚洲杯刘诗雯横扫福原爱 朱雨玲0-3负冯天薇

2015年03月14日0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2015年乒乓球[微博]亚洲杯在印度的斋普尔开赛,中国队的两位女单球员顺利从小组赛中出线晋级八强。刘诗雯[微博]三战全胜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朱雨玲[微博]则以2胜1负的战绩位列小组第二出线。

  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被分在A组,首轮她以3比0(11比9、11比5、11比3)顺利拿下韩国的梁夏银。第二轮刘诗雯和日本名将福原爱相遇,刘诗雯在场上完全占据主动,11比5、11比8、11比8,她连胜三局赢球。最后一轮中刘诗雯也没有任何问题,她又是一个3比0击败中国香港的杜凯琹,三局比分是11比2、11比7、11比7。这样刘诗雯三战全胜排名第一晋级,福原爱在另外两场比赛中战胜了梁夏银和杜凯琹,她2胜1负排名第二出线,杜凯琹位列第三。

  朱雨玲被分在B组,首场比赛她以3比1(9比11、11比6、11比9、11比6)战胜中华台北的郑怡静。第二轮朱雨玲和冯天薇[微博]相遇,冯天薇在比赛中发挥得更为出色,她以3比0(11比7、11比5、11比5)横扫朱雨玲。“今天我的反手发挥得比以往更好,遇到朱雨玲时我必须要打得更耐心,因为她是一个非常稳定的球员。在这方面,我今天做得不错。”冯天薇赛后表示。

  朱雨玲在最后一轮成功反弹,她以11比4、11比6、17比15连胜三局击败中国香港的李皓晴。这样冯天薇三战全胜排名第一,朱雨玲2胜1负位列第二,她们一同进入八强。郑怡静1胜2负排名第三。

  在C组中,日本的石川佳纯三战全胜排名第一,韩国的徐孝元2胜1负紧随其后,新加坡的于梦雨位列第3。D组中泰国的科姆翁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她拿到附加轮的参赛资格。

  女单附加轮中,科姆翁对阵郑怡静,于梦雨和杜凯琹交手。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刘诗雯和冯天薇的对手将在附加轮结束后出炉。朱雨玲遭遇石川佳纯,她们和刘诗雯一同被分在女单的上半区,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福原爱迎战徐孝元。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刘诗雯朱雨玲冯天薇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联通腐败案闹大: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