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心玥:过去的让它过去吧 今年集训是新的开始

2015年03月11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中国女排正在漳州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目标直指5月份在家门口举行的亚锦赛。副攻新秀袁心玥[微博][微博]表示去年世锦赛已成为过去,如今又是新的开始,今年会继续努力。

  昨日,郎平[微博][微博]率领的中国女排已进入漳州集训第三天。目前参加本次集训的共19人,进入U23集训名单的刘晏含、王琦和郑益昕在前往郴州之前仍跟队训练。本次封闭训练将精雕细琢,重点解决技术薄弱环节。全队上午的训练从8:00到下午13:00,从一传、扣球、拦网各个环节,主教练郎平都认真地为大家纠正技术动作。分组对抗训练,姑娘们进行15分的对决,强化技术实战运用。

  去年在世锦赛上一战成名崭露头角的袁心玥如今在中国女排基本站稳脚跟。2014年度体坛风云人物颁奖,袁心玥勇夺年度最佳新人奖。如今,袁心玥已不再是新人,对于各队而言,主要对手都会认真研究她的技术特点,如何加强应变提高自己是摆在小将眼前的问题。袁心玥表示:“我觉得去年虽然在世锦赛证明了自己,今年来集训也是新的开始,过去的让它过去吧,今年再继续努力。”

  (小邱)

 

文章关键词: 袁心玥女排郎平中国女排集训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CBA总决赛北京1-0辽宁 欧冠皇马5-4晋级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传弹幕网站Acfun遭版权危机 员工离职
  • 博客3月9日真实的香港发生了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